【♥】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親愛的我們同遊台灣 Part 5

第五天的行程,媽咪一直想要去得!
佛光山寺是一座大乘佛教的寺廟,總本山在台灣高雄縣大樹鄉,目前在全世界都已設有許許多多的別分院。
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創辦於1967年.目前已經成為全台灣第一大佛寺
它是由五座小山所組成的,包括:
第一座山是東山,此山建設包括地藏殿、大佛城、大智殿、男眾學部。
第二座山供信徒朝山禮佛,包括有放生池、不二門、淨土洞窟、寶藏館、朝山會館及大雄寶殿。
第三座山內容包括有寶橋、大悲殿、東方佛教學院、中國佛教學院女眾學部。
第四座山是普門中學,是社會教育區。
第五座山是峨嵋金頂──普賢殿、佛光精舍、大慈育幼院。

PS:佛光山是一座集中外古今佛教文化、教育、弘法、慈善、朝聖、觀光為一體的僧信平等的道場勝地,
同時又具有學校化、大眾化、國際化、福利化的性格,各項建築的出發點,處處顯示著開山大師建設「人間淨土」的理想與精神





騰很喜歡裡面這些小和尚





西經




大智殿出來(超想有大智慧的說)






這貓的頸項有個手工寫的木牌,它法名叫五戒


小叮噹寶殿呢?(沒規矩,無理)





後記:只能說佛光山真不是蓋得,單單裡面的金身佛像就有夠壯觀了.(如圖)
加上裡面每一座殿,整體的地區環境和結構,大的沒話好說了.真想問,真的那麼有錢嗎?


下一站 天后? 喂!不是啦,下一站 高雄-夢時代

綿綿細雨ing

open將

elmo(夢時代有許多3D的立體卡通共拍照)

我說認真得,我不認識他們兩位!(命苦的男人)

啊..啊..!!(無法抵擋的誘惑)在外國超夯的說(指歐美國家)

我!選!定!你!了!


就是這家!
(全台蠻多間分行得,裡頭都買一些蠻有意思的糖果物品,
很適合回國送禮,當然價錢相對的比較貴了一些)


某一家服飾店

高層的類似手工物品DIY區(比跳蚤市場高級一點)

黑川堂餐廳的吉祥物

登...登..登...登(4聲)NT65=RM6.50

我只能說,外皮的焦糖加上杏仁角的香味.(美妙)
磕啦~清脆的蘋果聲.一個字贊!我蠻喜歡得.(一個兩人吃剛好)

知道什麼地方嗎?看也知道!真愛碼頭!但那條不是高雄愛河

後面的就是85經典大樓-高雄主要建築物(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85個層樓,樓高347.6公尺,加上天線共高378公尺;地上85層、地下5層
1989年開始興建,1999年完工,
是當時台灣第一,世界排名第八 的摩天大樓,
隨著台北101的完工,目前世界排名第16,亦為南臺灣最高的摩天大樓。






晚餐時間



還是Carlsberg


超級小碟的說



共NT1240()

晚餐後,往愛河出發.搭愛之船遊愛河嚕 NT60per=RM6


燈柱的倒影

船上有解說員會一邊報告

中間那只龍有點像新加坡那隻


一整排的愛之船

遊完愛河幸福滿滿的我們往全台灣排行第一名的高雄六合夜市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到來了.感覺也是一樣,普通普通.呵呵

一定喝的木瓜牛奶

我家開得XD

終於在今天.我來到了

我一直想到的美麗島!(高雄其中一個車站的名稱,觀光景點之一)

因為很喜歡它的設計!


今天在經典85大樓是我們睡了幾天最舒服的床,但凌晨4:00AM
我們就要起床往台北出發了!(我們現在在比較難不下面的地方)
再見了高雄.我會幸福得XD




新朋友們這裡是舊家:http://gurlgurl-yingxian.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很好奇candy apple是什么味道~很想试~
    台北真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super miss the snacks in taiwan... 美麗島 is a MRT station? unbelievable! it looks so grand like a indoor themepark

    回复删除
  3. 噢~~~~
    我超喜欢open将的!
    搬那个回来给我好不好?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