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淡水八里海岸初體驗

烤肉當天就是去了一趟台北,所以晚上的行程才變的有點趕.
話說到過淡水好幾次了,就是沒去過八里.
而我兄弟們每一次到哪裡騎腳踏車的緣分,總是與我插肩而過!
這一次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PS:其實這一次到台北的目的不是八裡,一切都是出發前的巧合.
巧合就是....

我遇到也剛好一起上台北的學妹們

還有蚊子

八里來回船票NT 39=RM3.9

好開心的樣子(天氣很冷,風也好大)





第一次踏雙人的腳踏車!(其實前面那個是最可憐得)

我那時的頭髮,好不堪哦!(是時候補染了)



辛苦你了


綁发ing


我愛<3



八里老街

我媽喜歡得XO醬 XD

淡水捷運站

下一站:劍潭站-士林夜市

姐妹之一,小渝 (好久沒見到你了!)

新買的眼睛,現在在大馬家裡!

一起買的帽子!超喜歡那顏色的說

今天到台北的目的就是回合小渝,他一個人寒假在台北工作很辛苦!
特別上來和他打氣的啦!(小渝不要太感動哦)
最後,一個人坐高鐵回新竹.期待晚上的烤肉聚餐! <3

PS:頹廢的馬來西亞生活-ing

3 条评论:

  1. 我已开始怀念那里的小吃了!>.<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冰糖葫蘆!!還有XO醬!!有沒有朋友可以傳遞過來?呵呵!!
    鐵蛋不錯哦!朋友介紹的XD

    回复删除
  3. reply :起初到哪裡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那裡的食物。
    但回來的時候可能習慣了,又再次的轉變。真的有點不習慣呢。呵呵

    reply 怡YeeAsee :在台灣混了兩年,如果要當然可以。但是我不會要他們傳遞這些啦!要當然要女生扮美美的東西啦!哈哈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