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Wings Cafe 回音石民歌餐廳

話說,這部落格即將轉換成馬來西亞格式了,
台灣的姐妹們,你們期待的來咯!

不知道從幾何時,我從STATION 1 開始,知道了 WINGS CAFE的存在
然後在這些無聊的日子,我渴望到了幫助我長翅膀的地方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紀歌聲多嘹亮..."

奇妙的緣分讓我回國遇見了你們

海尼根是不分國籍得

ISAAC & ALISHEL


她叫霓, 她即將會常出現在這部落格 xD



MALAYSIA'S BOY LOOK


我想就這樣一直笑著


把IPAD帶回家吧(想的美)


我記得當天我接了一通國際電話,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他即將離開台灣
那晚他收拾完行李,打給在馬來西亞的我.我突然回想起我收拾行李那晚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受.

下面這影片是在WINGS CAFE的分行,有為駐場歌手扮演雙角色!
演唱"因為愛情".拍手...

3 条评论:

  1. 以后我还是化妆跟你出去好了。。现在开始受不了~~

    回复删除
  2. 你有打算去驻唱吗?呵呵…

    回复删除
  3. reply匿名:都好啊 ^^

    reply Vincent Cho : 你有介紹嗎?我打算兼職呢!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