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At Gao Xiong's E-DA World Jump To 2011

等你等到我心痛...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PS:我知道有點遲了,最近比較忙.真得!

2009年第一次在台北101跨越到了2010年,今天當然是換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高雄我們來了 PS:高雄的義大世界,新建好不久!
第一次覺得台灣原來也有這樣超棒的地方!
你一定不能錯過!相信我!(想更了解義大世界點點)

我的貝納頌,請賜給我精神

幸運有你一路的陪伴-阿義

AFTER 5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高雄金石旅館
(以下是我們四人在房間瘋的照片XD)



房間真的很漂亮



要幸福一輩子哦






義大世界我們來了PS:再強調一次,來台灣一定要去義大世界

聖誕氣息還是存在,我喜歡


義大途中發生一些小插曲.
阿義,謝謝你啦.我知道我很遜,但感謝你幫我借廁所!


迷濛的世界總是變的十分美好




先餵飽肚子


恒,感謝你一半的三明治


不怎麼好吃的大阪燒

飛奔跑去看阿恒的林俊傑




AH........AH............AH.............AH...
(先讓我尖叫,噗噗我真的好想你!)

PS:噗噗之前是和我們一起在飲料點打工得,某種原因轉校回去了高雄!

就是!頭髮變長了

又看到李玖哲了(完美不一定完美)

沒有錯-5萬人

可能更多!!

艱險的在人海裡穿梭

我真的很喜歡義大

徐家瑩的聲音真的不是開玩笑得!!!(很認真的說)


坐在草地上看現場,感覺很好.我喜歡

摩天輪!我一定會再來一次,坐上你!

第二次看到的羅志祥(台灣人真的為之瘋狂啊!)

開始

5......4......3......2......1...

BOOM !BOOM!BOOM!
PS:我的影片不知什麼原因無法上傳.所以在YOUTUBE找了一個.
讓你們感受現場的氣氛吧





第一次有被煙花籠罩的感覺!真得!
時間還長大10分鐘,全台灣最長的煙火就在義大世界!
但放的亂七八糟XD

散場

艱險的一幕


由於哪裡只有一個出口,所以散場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有爬有跨又跳的.很驚險的說.疏散人群這方面做的很糟糕.如發生意外就準備上報吧.



4AM++ 回到旅館,一小時的入眠.起床,吃早餐

下一站,出海到小琉球 PS:由於真的有點懶,所以沒有拿出相機拍.見諒

看我戴眼鏡就知道我不行了



我們的早餐

船票


這兩天謝謝你和阿義了.不愧是第六組的好搭檔!
 請跟我走













我想暑假可以到小琉球渡假吧.如果你覺得騎機車帶帽子很麻煩的話
PS:島上不用帶頭盔

2011,I Will Do Better

9 条评论:

  1. 好漂亮哦,義大世界。。

    回复删除
  2. 厉害啊…这个摩天轮竟然能做出这么棒的效果啊!@_@

    回复删除
  3. 烟火绽放的那一刻很棒哦~~
    很喜欢!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你的台灣生活很精采!

    回复删除
  5. reply 路宝贝 :對啊,難得台灣有這樣的地方.新建好不久而已!

    reply Vincent Cho :嗯嗯!超漂亮的說^^坐上去的感覺一定很棒!

    reply karwai~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被煙火包圍的感覺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到!

    reply lock :我要讓自己的人生都很精彩,不只是在台灣^^充實的人生是我想要得!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6. 哇,你坐在很前面叻~看到熒幕!
    我記得我是坐在路邊的,哈哈,擠不進去,和一大堆人沿著路邊錄下煙花盛放的時刻XD

    回复删除
  7. 台湾的生活多姿多彩呀!什么时候才到我。=[

    回复删除
  8. 哇!倒数活动还真的很精彩!!

    回复删除
  9. 有机会我也得拜访台湾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