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The Last Meet by Sheraton's Pasty Department

上次謝師宴之後,來自喜來登大飯店點心房的我們又再聚集一次夜唱
結果劉晉丞師傅竟然放鴿子!(大師傅果然就是不一樣)

PS:除了在台灣唸書之外,假日我們也會去打工.感謝老師給我們在喜來登飯店工作的機會

西點部的你們(恒,西,哲)
每一次上早班的我,看到中班的你們都好開心

麵包部的我們


佩茹-麵包部一個很強很勇敢的女孩
麵包部往往需要很大的力氣拿起麵團,需要進0下度數的冷凍庫撿麵包
當然4:30am上班的時間是不變的定律
(在麵包部呆過的我也變強很多呢)

麵包部-凱 (提早離開的你,沒有辦法一起工作的機會)

西點部和麵包部一樣受歡迎的你,但我還是把你歸類在麵包部

大胖師傅&佩茹,麵包部工作的日子,和你們相聚的時刻.我會想你們得

夜場完4:30am還要上班,麵包部新人-賢







喜來登 點心房 大華28期的我們




PS:回顧 I Make The Difference , I am SHERATON

4 条评论:

  1. 4:30am上班??好早哦!!!!
    佩服

    回复删除
  2. sheraton...哈哈!咦?到饭店去工作了哦?之前的酒店里自助餐呢?

    回复删除
  3. 以后只要看到点心,看到面包...就会想起他们吧!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印象中你不是在台湾念书吗?
    可能我miss掉了一些part
    哈哈哈 !
    BTW, 工作加油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