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I Make The Difference , I am SHERATON

"你在台灣生活費很高嗎?"
"平均一個月在台灣消費是多少?"
今天就要揭曉答案啦.其實在台灣生活水準和在吉隆坡差不多,頂多貴一點點(食物+飲料)
除了週年慶折扣百貨名牌最多只是打到65折(台灣人還是搶的頭破血流),
其他的衣服包包(No Brand)還有文學書比馬來西亞便宜很多,款式也多變化

台灣唸書的兩年,加上我超愛網購(台灣網購超級發達)逛街,旅遊
最重要的是我不是一個敗家女XD,所以打工是最好的選擇
這一篇就是要介紹我其中一份工作啦

週六&週日的早餐 WAFFLE (顏色形狀100分XD)

我平均工作8小時,其中4小時的工作崗位

"GOOD MORNING,DO YOU NEED WAFFLE OR PANCAKE?"
崗位上必說的口頭禪

少了一個藍莓醬

橘子丹麥 Orange Danish

巧克力丹麥 Chocolate Danish

紅豆丹麥 Small Red Beans Danish

蘋果丹麥 Apple Danish

熱夠丹麥 Danish Pastries

喜來登牛角麵包 Sheraton Croissant


貝果 Bagel

佛卡夏麵包 Focaccia



藍莓瑪芬 Blueberry Muffin


喜來登點心房副主廚-劉晉丞拉糖工藝(我們老師之一)


還是比較多人喜歡白土司

QQ糖(小朋友最愛,吃了都飽了)


第一次上班 差一點毀在它手上

工作檯面



到了這裡各位有沒有很好奇我工作時候的樣子呢?XD(耐心點)



我5:00am上班

我的早餐(不胖死才怪)


登登登登(XD)



無聊ing自己亂排得

冒著被辭職的危險拿着相機拍了整個早上
(其實我工作很輕鬆,只要煎煎鬆餅,補一補麵包就好了)
終于可以吃午餐了,結果中午因為缺人所以午餐後繼續工作
PS:再拍大飯店裡下午餐茶和午餐的照片餵飽大家的眼XD

我的午餐

全身照,繼續工作咯


早上PANCAKE 的機器該換做可麗餅 JAPANESE CREPES





猜一猜這是幹嘛得?

喜來登招牌之一

炒冰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嘗一嘗,比起HAAGEN DAZS還好吃-個人認為)

馬卡隆 Macaron



巧克力噴泉


泡芙 Puff




香堤水果蛋糕卷 Chianti Fruit Cake

雪花糕

覆盆子起司蛋糕 Raspberry Cheese Cake

草莓慕斯 Strawberry Mousse


熱騰騰(下面有火)


奶酪&龜苓膏



下班咯

猜一猜那一個是我的儲物櫃?
PS:猜到沒獎XD

從天沒亮進門,出來已經天暗了
"好累哦"Scream......

憔悴

But
"I am Alishel, I Make The Difference and Do The Better"





介紹完畢,爹地媽咪你看到了嗎?
你女兒我其實一直很努力

朋友們如果對這個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Sheraton有興趣可以看看
PS:Buffet的價錢裡面也有哦 

22 条评论:

  1. 感覺都好好吃哦!
    而且賣相很好看!哈哈哈……
    你真的很努力!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这才发现你和我用同一款的相机~~
    全部都是女生爱吃的甜品,在里面做工看着别人吃着自己做的松饼,其实也是种幸福。
    好多好多甜品的选择,好喜欢啊!!!!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
    这根本就是折磨我=.=
    这样多的好料
    只能看照片......
    没吃到我真的会遗憾!!!!

    啊啊啊啊~
    我的台湾游T.T

    回复删除
  4. 还真的是没有一样是不甜的...
    除了那个铁柜之外...=.=''

    P/S:
    我竟然在肚子饿的时候近来看...
    差点吃了我的电脑...
    哈~!!

    回复删除
  5. buffet~~~噢~~~你还真大胆,冒着生命“危险”去拍那么多张照片啊!看来你很兴奋呢,回到家还有精力去上载每一张照片!哈哈!不过,工作开心就好,孝顺女,加油!=]

    回复删除
  6. 你的爸妈一定看到你的努力的...
    你打的工不止帮你赚到钱哦,还给了你需要的经验呢!
    buffet里边的甜点全都太精致了...

    回复删除
  7. may i have a waffle? ^^
    life not ez, rite? keep it up! :)

    回复删除
  8. view your blog will feel hungry(:
    foods look delicious.
    nice shoot!

    回复删除
  9. reply x.Bin :還要繼續更努力才行^^謝謝

    reply shinshin :那不是我的相機^^",只是這一次想要介紹自己的工作和朋友借了一架比較小台的去拍.女生始終還是離不開甜點,儘管它是"殺手"

    reply 珑杰;你到台灣旅行了嗎?有機會可以到新竹吃吃看啊.我當你的導遊怎樣?^^(認真的哦)

    回复删除
  10. reply Rye :冷靜一點,不要想不開XD你也喜歡甜食嗎?

    reply Vincent Cho :看到都流口水了呢.

    reply yiipin:其實也沒有太危險啦^^"呵呵.那是我前個星期去拍得,由於太忙了更本沒時間上傳,所以這禮拜它才出現XD

    reply [A]rSENE :IS REALLY YUMMY ^^

    回复删除
  11. reply bluecloud :我覺得之前的甜點比較精緻,由於飯店的生意不好所以裝飾方面縮減了很多東西^^"說的沒錯,經驗很重要.

    reply Qnie :thank my friend^^

    reply ธ๋๋ΐท๋ğ γεε:many ppl olso said must eat full after see my blog ^^"



    感謝我的朋友,祝福你們

    回复删除
  12. Nice to meet you too..
    告诉你,全部我都很想吃!我很爱吃这些咧!!>.<
    你读几年啊?不是毕业了吗?

    回复删除
  13. 你应该全部都吃过一轮了吧??呵呵
    我也好想在台湾生活一段时间哦
    希望以后有机会吧。。
    也希望你的纽西兰之旅可以实现哦~~^^

    回复删除
  14. 你好~初次到访。你打工的环境很高级也。食物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

    回复删除
  15. omg...全部都好像好好吃呢~

    又只能以羡慕的眼睛看~好纳闷呢~

    回复删除
  16. 好多好吃的!看到就想要!
    你现在人在台湾啊~

    回复删除
  17. 你爸妈看了一定很欣慰。
    加油下去。xD

    回复删除
  18. 我一直都很喜欢台湾
    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去那里游玩
    好多很漂亮的照片

    回复删除
  19. wah...你读culinary art的哦。
    能在shereton上班不错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