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Teacher, Thank You Very Much

倒數計時,距離離開台灣的日子
2年的友一個接一個從1宿2宿搬離,心裡複雜難捨的滋味
你我能體會.那一晚,我們都哭了.

喜歡這 和你心裡不一致的表情

當晚花盡心思打扮的你們


我們很想你

右手第二位 你當晚的淚我們看在眼裡


最後一次為你們付出


無架子的小黑老師

四腳缺一角 我很想你



讓它來模糊分離的痛




你們要永遠記得自己的笑容






永遠的三兄弟 讓我做與吧 東與哲


學弟們,好好加油


我扛你 我背你 我罩你 友誼的擁抱是 一輩子得

自信的告訴自己 我就是我

主任們 照顧身體

我們付出得 大家感受到了



對於你 是特別得


下一次 一起再來一杯吧

後來推前浪 前浪未必會死在沙灘上 右邊得,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得

感謝你們一路的教導

一路順風




淚水 的用意是把重要的時刻變的更加難忘

老師 我會回來得



那晚有人掛了 有人 哭了 有人 心痛了 有人爆胎了
永遠記得 這兩年的 時光
老師 朋友 我們將永遠記得 台灣



PS:重溫 Graduate'2010

12 条评论:

  1. 哈哈!我看完后也有深深的感触...你们的感情是真诚的,所以看的人也能感受到...友谊是世界上最坚固的东西,相信你们在未来都能凯旋归来!到时的你们就带着自己的家庭和大家哈拉了...呵呵...你们的老师也很热情呢!=]

    回复删除
  2. 饮水思源~~~XD
    朋友和老师真的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愿你们每一位都能展翅高飞啊~!!

    回复删除
  3. reply 路宝贝:祝大家友誼永固.謝謝你

    reply yiipin:我相信你明白那分離的感受.你我總是在人生中進進退退.^^珍惜.我們老師應該用"搞笑"來形容.

    reply Rye :謝謝你的祝福!打開隱藏已久的翅膀!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留言

    回复删除
  4. 你的帖子让我想起几个月前我们一班相处了五年的好朋友分开的场景...完全明白了分离的感受...
    我常对自己说,分开使友情升华...

    回复删除
  5. 看完後也感受到你們當時的感覺呢!=D
    友誼永固,你們一定不會忘記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D

    回复删除
  6. 离别总是特别伤感..
    haiz
    我也好怀念我之前念pre-u的地方..
    好想念 :)

    回复删除
  7. reply bluecloud :每一個人總是需要面對很多的分離.可是分離之後,再聚的感覺就會完全改變了.

    reply x.Bin :大家一定都不會忘記彼此得.

    reply 橙子 @ Kar Ping :嗯嗯.可以體會.分離總是難捨得.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8. 毕业了,对吧??
    分离是必然的,但会是很棒的回忆。。

    回复删除
  9. reply hweeen:對,他將會是永遠的回憶^^謝謝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
  10.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加油。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