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Graduate' 2010


这一篇隔了很久才写出来,可能一直想要逃避快分离快毕业的事实.
剩下不到30天的毕业典礼成果展即将要到来,剩下不到2个月就要飞回国各奔东西了
你们是否和我一样觉得不舍



以后我们不再每天一起穿着那白色的烘培服上课



不再为周日的午晚餐所烦恼,当然再也嘗不到三媽和阿力的味道



我們不再能夠騎著十幾台機車一同出遊



不再一起歡慶所有的節日(中秋節,端午節,冬至...所有人的生日)



你,我,他將在馬來西亞各各州屬為着自己的夢想打拼,堅持,努力



偶然和友人們提起那兩年在台灣的時光,臉上的笑容,滔滔不絕的話語.
代表了一切




那年的陽光,那年的雨,那年的風
照耀著,淋着,吹著青春無敵的我們




不屑的說著:"跨沙肖"


年輕的我們是本錢是活力,團結的我們是無敵(餓了還是要吃東西啦XD)




永遠要記得那一刻,那一段時光




我永遠的兄弟,姐妹們


單純,搞笑,開朗,認真,耐心,火爆,自以為,快樂,成熟,老練,色色,可愛,獨特...


一切一切...



無法用各種形容詞去形容的你們



要永遠記得






不管以後在那個地方,我們依然要記得聯繫彼此.儘管機會很渺小










I Your All



17 条评论:

  1. 恭喜^^
    很喜欢那“大合照”,很有fu的说~~

    回复删除
  2. 恭喜哦!!你比我快很多!T_T 你已经毕业了...那过后回来马来西亚工作吗?还是呆在那里呢?

    回复删除
  3. 哇!恭喜你喔!
    从你那么的不舍看得出你的大学生涯很精彩! ︿︿

    回复删除
  4. 好青春的照片...
    原来你读烘培的哦...毕业了,很舍不得吧?
    祝你未来的路更灿烂哦!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畢業了!
    看得出你的感觸好多好多哦……
    你們共同製造的回憶都是美好的,相信大家都會記得!
    =D
    照片是唯一可以留住美好一瞬間的東西。
    好好珍藏,以後看回都會會心一笑呢!
    哈哈……
    好喜歡這裡所有的照片,大家的感情真好,還是羡慕……
    加油哦!剩下的時光不可以虛度,要更珍惜!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见你们开心,我也很开心。嘻嘻!

    回复删除
  7. 你回国发展,我们才有幸尝到你弄的甜点啊^^

    回复删除
  8. 恭喜你哦,我明白你的心情的,不舍但不能分离的感觉...呵呵
    祝福你毕业后,会更快乐,更顺利哦!

    回复删除
  9. 哈哈~
    毕业,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啊...XD
    这篇的照很有毕业的感觉...
    棒~!!

    回复删除
  10. 恭喜毕业啦~哈

    大马又多了几位大厨回来啦~

    回复删除
  11. 恭喜你毕业了~~
    你的笑容很甜美。

    回复删除
  12. 恭喜恭喜!毕业了!
    祝福你。。。

    (不迟吧?)

    回复删除
  13. 恭喜你们都毕业了哦~

    打算继续读吗?

    啊~我一想到自己明年要毕业了也有点不舍了,呵呵..

    回复删除
  14. 大家:感謝你們的留言啊,最近真的有點忙(畢業的事情),謝謝大家的祝福.在未來的路我會更加加油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