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全台海青班畢業典禮之靜宜大學

雖然畢業成果展已經結束了很久,
我們也從熟悉的台灣那回到了似乎有點陌生的馬來西亞
但我知道大家永遠會記得那一次的拼命

凌晨5點出發的我們

努力組裝,為求表現的最好

好想念和你一起的日子


出只於劉師傅的巧手


麵包組的功勞

大夥們終於正式畢業咯

我永遠的兄弟

謝謝你的耐心



勞苦功高的師長們

偷看海青班歌的我(我就是不會唱咩)


拉糖之藝術

糖花之藝術


麵包之藝術



其他學校作品







糖花玫瑰







薑山

台灣古早三寶(太陽餅,牛舌餅,芋頭酥)

馬卡隆之藝術蛋糕


尖叫吧女生們


幼保系的成品








在看什麼?

學妹

我們班試吃組的作品

姿勢100分

明道大學一條龍



忘了說,我們28大華在2010年這一次畢業成果展的主題是萬聖節.
期待下一篇,我們扮鬼的裝扮


PS:回來馬來西亞的日子也將近1個月了,想念你們的心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我懂
但偶爾的回想,從看我們的照片.存在心中的激動,眼淚已經代表一切
下面是我做的一個簡單的VIDEO希望大家永遠記得彼此.重溫我們的時光

12 条评论:

  1. 已经回来了哦?不懂有幸吃到你弄的甜点吗??

    回复删除
  2. 首先要恭喜你毕业啦!!!
    欢迎归来“土地水”!(考考你的国语。呵呵)
    有没有什么规划啊?
    然后啊……
    很赞呢你们的作品!!!!超逼真的!!!

    回复删除
  3. 欢迎回国。喜欢你们的作品。

    发现有错字,是出自于,不是出只於。

    回复删除
  4. 原来回来大马那么久了。。

    适应了? :)

    回复删除
  5. reply
    Vincent Cho :我回来已经一个月了.一定有这个机会得 :)

    reply
    怡YeeAsee :好喜欢你那句"土地税水"哈哈哈.
    现在先拿到车子的驾照.然后再去闯一片天下啦.哈
    谢谢你,那次大家都拼了!


    reply
    邱祥珲 :哈?!谢谢你的提醒.其实我部落格认真发现,还蛮多错别字得 ^^"

    reply
    四月:一个月了.其实刚开始真的没办法适应.一直吵要回去太晚升学.但心情和情绪在慢慢调节当中了!



    感谢大家的留言,谢谢你们在我人生当中给予谢谢点点的鼓励! <3

    回复删除
  6. 恭喜啦
    漂亮的美眉,回來了
    找天出來meet meet呀
    嘻嘻


    看到那麼多的甜點
    嘴巴要癢哦

    回复删除
  7. 欢迎回来!漂亮宝贝终于毕业了!

    静宜大学的海青班烘焙班和明道大学的一样吗?

    回复删除
  8. 哦,那么目前是在这里工作或有什么计划呢?

    回复删除
  9. reply
    Sasa:你也變的越來越漂亮了.一直在轉變當中呢 :)
    好啊.有機會看看你的本人.

    reply
    cindy:謝謝你的稱讚.每一所的大學的師質和課程都有出入.所以說雖然學的都是烘培裡的東西,不過還是不太一樣得.

    reply
    四月:現在我還在考駕照當種.至於工作和計劃呢,是有很多方面的夢想啦.但是..完事起頭難.希望可以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10. 喜欢你那笑容。
    你那多姿多彩的生活,加油拉~

    回复删除
  11. 原来你回来了啊~

    哈哈哈~有没有机会吃到你的甜品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