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010 Big Train 墨達人秋冬裝

墨达人是极具有东方风格的牛仔品牌,在台湾已经风行20年才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今年2009春夏季已经正式迈入第二年。

商品设计方面,最擅长的是把东方传统的设计精随
(如:传统的东方图腾、文字,古着的颜色及辅料设计方式),
再融合西方优良的款式(如:潮流变化T恤、西式衬衫款式,还有美式垮裤、欧式3D裤版),
创造出既流行又具有东方原创性的亚洲特有牛仔风格服饰


拟境街头 墨、达人
流行的潮流中墨达人有着深刻的品牌映像也透过罗志祥演绎出
最贴近墨达人创作初衷,本季秋冬尝试作出虚拟实境的场景让罗志祥
融入墨达人所设计的街头氛围,连系着品牌、商品、代言人,
极度街头映像;涂鸦、皮质装饰、喷漆、特殊金属撞钉、水钻等等
是一种无懈可击的潮流牛仔风尚,混合搭配亮眼logoT恤及超炫PU皮羽毛外套,
是这季街头造型的完全攻略



地點:新竹大遠百










一下班小溶就騎着機車來載我,兩人就這樣從竹北喜來登往新竹大遠百衝去
為了買他當季的羽絨外套!拿海報簽名!衝啊
:當天我忘了帶相機,以上全部都是用我那不怎樣的手機拍得(忍耐下啦)
下面影片是網上抓得(自己錄的太HIGHT的,晃到不行 XD)







全场走秀罗志祥共换了三套衣服,而且速度都超慢得.到了最后才出来介绍品牌
2010 BIG TRAIN 秋冬新裝 品牌代言人:羅志祥






這兩件秋冬主角,也是讓小溶猶豫不決
結果買了右邊的2套情侶裝(夭壽的好看!!)




PS:由於我沒有追星的習慣所以來了台灣那麼久,都沒真真看過什麼大明星.
而這一次也是因為有東西要買,所以到了靠近的新竹大遠百百貨公司才有機會看到羅志祥本尊
真是太幸運了.姐妹們,羨慕吧! XD


6 条评论:

  1. 哈哈啊哈……
    有點羡慕!XD
    不過真的好帥哦!一定很多人吧!

    回复删除
  2. 羡慕!!!!我妹妹要是看到他可是会疯掉的!哈哈!(有点夸张)无可否认,由他代言真的再适合不过,他的时尚潮流的典范之一!时时都走在时尚尖端!呵呵..

    回复删除
  3. 他真人有沒有更帥???
    他是幾有型下的...
    嘻嘻

    回复删除
  4. 好看!有型!我是指服装,虽然小猪是更帅。

    回复删除
  5. 能看见真人,还真不错,呵呵..

    平时都能通过电视看见会动的他而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