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我們潛入深坑,翻越山峽


我們潛入深坑,翻越山峽.臭豆腐的誘惑,金牛角的榮譽


9月 我逃回台灣了 回到你們身邊



你說 我好像就一直都呆在台灣 從沒有離開過


WE'RE FASHION

深坑麻辣臭豆腐



竹筍





機場上 你說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得 我記住了






我好想你們




唯獨你們 最了解 會陪我瘋 陪我鬧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那年的冬天




姐妹們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得!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們 是我很大的幸福
我相信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

3 条评论:

  1. 身材好好呢~
    朋友阿~~~能遇不能求呢~

    回复删除
  2. 你在台灣的生活,真的真的很棒,很羨慕你~:)

    回复删除
  3. 麻辣臭豆腐到底是怎样的口味?我上次只在淡水老街吃过碳烤的而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