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JOJO Team Fun at The Beach

炎熱的夏天很快就接近尾聲了,冷風梭梭的秋天接著到來.
大夥兒趕緊抓著夏天的尾巴衝進海裡咯.

再那之前先醫飽自己的肚子.XD

Recommend honey oats







my's veggie delite

wei's spicy italian

Black and white chocolate cookies like it,yummy..


Beach,we coming..




停下腳步

試著去感受沙所帶來的觸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PHOTOGRAPHER BY WEI



wet dog


一輩子的朋友

Strong girl







JOJO TEAM

那是什麼?

裝著夢想的飛機







PERSONAL SHOW











今天的行程當然還沒結束,下一站.神秘地方(既然神秘當然是秘密啦)
接著晚餐時間.





亂加一通的醬料(習慣就好)





我愛蛤蜊




杜老爺冰淇淋

紫米和芒果乳酪甜點

服務生手抖

1樓







回憶又把今天給盯住了.



新朋友們這裡是舊家:http://gurlgurl-yingxian.blogspot.com/

21 条评论:

  1. 原来subway可以这样自己的DIY的~~
    喜欢你们在海边拍的照片,玩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照片的corner怎样弄成圆的哦?
    哈哈~
    很美很美~
    突然很想踩沙勒~
    那感觉一定很舒服 :)

    回复删除
  3. 真的好棒好棒……
    讓我突然想起,好久沒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瘋了!
    好想念哦!哈哈哈……
    真的要珍惜呢!

    回复删除
  4. 呵呵~
    确实subway会比McD更加健康~
    我之前几乎每天的早餐><

    沙滩和海!!!
    我年尾一定要去玩~~
    哈哈哈哈~
    风景很美
    帅哥很帅
    美女....超级美~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们的照片很青春,拍得很好哟~在海边嬉戏,是多久不曾有过的回忆?喜欢你的部落格,小美女~^^

    回复删除
  6. 照片很漂亮!超有summer feel的..
    羡慕死了..
    我问了妈妈可以不可以到台湾一游..
    他说我还小......

    回复删除
  7. 怎么照片里多了2个小孩?! :O
    那一餐真的好丰盛喔~ :)

    回复删除
  8. 照片拍到无与伦比。非常吸引人

    回复删除
  9. reply shinshin:對啊,你還可以和服務生說多加什麼或是不要什麼^^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reply 橙子 @ Kar Ping :我是用程序修的PHOTOSCAPE.台灣四面為海,所以可以"踏沙"的機會比較大.有機會去海邊放鬆放鬆吧.

    reply x.Bin:有時間有機會啾朋友一起出去瘋吧,人會隨著歲月越來越封閉自己哦!不要以累當藉口,去瘋吧!女孩

    reply 珑杰 :哈哈,你過獎了啦(暗爽ing)嗯嗯,SUBWAY的蔬菜都很新鮮哦,只是價錢就稍微比MCD小貴咯.感謝你那麼用心的留言啊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你們

    回复删除
  10. reply luvfeelin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台灣四面為海所以到海邊戲水的機會比較大啦.有機會你也可以到海邊放送一些心情啊.腦袋也會清醒一點.

    reply 小七 :那你要問媽媽,幾時才是大.呵呵,我們在爸媽的心中永遠都只是小孩.當初我到台灣唸書的時候,他們在三的提醒我確定嗎?可是我依然很堅決,這樣才會成長啊^^加油

    reply 橙没洗 :那時別人家的小孩^^"借抱一些而已.呵呵.其實那一頓晚餐也還好而已.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普普.



    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你們哦

    回复删除
  11. 我看到 F R E E 这四个大字!!!!!

    我花了半小时来慢慢看这一篇...
    有些照片会让人停顿下来思考咧...XD

    Summer Forever...!!!
    这里进入雨季了...=.=''
    天天下雨~~~~~~

    回复删除
  12. 我也喜欢honey oat..感觉好好吃哦..

    subway的东西我没吃过..不知感觉如何.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尤其你们和狗狗的那一张,我最喜欢..

    对了,你是91年的吗?

    回复删除
  13. reply Rye :半小時?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看嗎?但聽到還是很開心,很感謝你.馬來西亞現在雨季了哦,台灣也不時有雨.


    reply 蕴如:我也很喜歡狗狗那張.^^對啊,我91年出生得.怎麼了啦?我不像嗎?


    感謝你們的留言

    回复删除
  14. 一看就想到Subway,果然猜对了!最喜欢那香脆脆的面包,是Honey Oak的?

    是在台湾吧?美啊!Shyabu Shyabu好好吃!!!

    回复删除
  15. 哇~~~
    又是一篇那麼多漂亮的照片帖子說
    好喜歡你戶外活動的照片
    看來你好享受在台灣的日子哦
    不錯不錯
    幾時回來馬來西亞啊??
    那個戴著黑邊眼鏡框的男生,應該是你男友吧??
    呵呵...
    這篇好多美眉哦...

    回复删除
  16. 哎呀...
    網路故障
    到底有沒有給你留到言啊??

    我說
    這篇又是一帖很多漂亮的照片的帖子
    喜歡你戶外活動的照片
    看來你好享受你在台灣的日子哦
    你幾時回來馬來西亞啊?
    那位戴著黑邊眼鏡框的男生,我猜是你男友吧?
    對吧??
    嘻嘻,這篇好多美眉哦...

    回复删除
  17. reply Sasa:都有,有兩封留言咯.我新年前就會回去馬來西亞了.有機會可以出來聚一聚哦.對啊,他是我男友^^"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你的留言哦.

    reply 嘿嘿 :對啊,在台灣.因為都沒有回去馬來西亞啊.
    你也喜歡那種口味?subway真的不錯吃!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18. 好像很好玩咯^^

    不客气,有空时去看吧^^

    回复删除
  19. 瓦老,超级健康的~~~也超级的适合我,我是超级健康的素食宝宝 XD

    原来subway是这样注重健康的啊?我要去试试了咯~

    回复删除
  20. 很美的照片!我很久没出去玩啦。。。

    回复删除
  21. reply AppLe :知道了.感謝你的留言哦

    reply 冒牌周武王ΨomsΨ:你也是素食者哦!我朋友有一位是^^"對啊,subway的卻很健康養生.可以點素食得.趕快去吧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