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HanSheng

看標題就應該知道,漢生又經歷了人生一年.
PS:其實這篇早就應該放上來了,由於我把它都忘了.原諒我

竹東檔口-雞絲飯
PS:當主角的皮蛋瘦肉粥,上桌好吃到忘了拍


男主角,流個鼻涕都那麼帥.限今天啦

竹東完畢,繼續下一站85度攝氏/85度C啦
這一篇順便介紹一下,這一家在台灣普遍的連鎖烘培專賣店(台灣的MAKMAK檔)



點一點就可放到來看

拿了收據,聽到廣播再到櫃檯領餐


蠻NT100=RM10就可加購價NT19=RM1.90買這環保帶


我的最愛(咸的咖啡你有喝過嗎?)推薦一定要喝得!


經典提拉米蘇 NT45=RM4.50
奶油起士,馬士卡波起士,牛奶,蛋黃,手指蛋糕
咖啡布蕾 NT35=RM3.50
咖啡戚風蛋糕,炭燒咖啡奶油,綜合果仁,香草布蕾,慕斯蛋糕

香草焦糖 NT35=RM3.50
法式香草慕斯,焦糖布蕾,香草戚風蛋糕

初夏 NT45=RM4.50
特色:金黃芒果製成的慕斯蛋糕,酸中帶甜,吃得到果粒
濃郁芒果香,讓人回味無窮
成分:香草戚風蛋糕,手指蛋糕,芒果慕斯,芒果庫粒(含顆粒)





2003年創立「85度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烘焙為主的專賣店,
打著五星級主廚國宴指定的頂級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型態創意店,
藉以高雅、明亮的店裝搭配簡潔的品牌形象,
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受甜食所帶來的美感與誘惑,
一個感動您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飲食創意店。

高級的原料與技術,呈現出精美,平價的商品,讓人人都能享有五星級的待遇與五星級的享受。

PS:蛋糕沒有想像中好吃,當然也不能和馬來西亞的Secret recipe相比了.
但如有到台灣不妨試一試他們家的海岩咖啡(咸咖啡)雖然不是招牌,但我很喜歡.網站請看









希望你寬懷的笑容永遠保持



HAPPY BIRTHDAY DAY


10 条评论:

  1. Erm...
    为什么85度呢...?

    回复删除
  2. 85°C,好热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回复删除
  3. 看照片就觉得很好吃了。很难说服自己说蛋糕不是想像中的好吃。咸的咖啡?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

    回复删除
  4. 年輕真好...看了你們的照片也覺得自己年輕寫了 :)

    回复删除
  5. reply Rye :85度煮出來的咖啡才是最好喝得的!咖啡專家說最適合喝咖啡的溫度應是八十五度C 左右,也此溫度下可品嚐到咖啡中甘、苦、酸、香醇等均衡的口感,這就是85度C 。

    reply 嘿嘿 :快融化了吧.呵呵

    reply 小七 :蛋糕真的不好吃,還是我們自己做的蛋糕比較好吃^^(賣花贊花香).但咸的咖啡就真的要去品嚐一下了.

    reply fufu :我看你的部落格也覺得自己的勇氣可以滿滿的去闖.呵呵



    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6. 全部蛋糕看上去都很美味咧!好想吃!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啦!

    回复删除
  7. 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呵呵..

    *对啊,我还以为你不是91年的..我也是91年的,原来我们同年=)

    回复删除
  8. reply mavis :只是"看上去"呵呵.其實沒有很好吃.他會很感謝你得.

    reply 蕴如 :以為我不是,那你以為我是多少歲啊?呵呵.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9. 原本台湾没有很吸引我,但是看了你的介绍之后,泛起了一些遐想。
    而且,下个月就要到台湾去工作生活一个月了,不知道秋天的天气冷吗?该带怎样的衣服呢?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