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日本妖怪村完結篇 Part 2

第二篇真的等到劲都长了,(最近真的太忙了)
好,把妖怪打败后.我们继续前往位于日月潭的水晶餐厅
哇.多漂亮的名字啊. 结果..

这就是所谓的水晶

他俩的邂逅

呈搭刚开放不久的缆车到九族





日月潭-九族的缆车真的没什么.比起云顶的缆车,根本就小巫见大巫
PS:云顶的比较长 

下一站18度C巧克力坊


喜欢这张<3

人是多到(台湾人总是喜欢排队)


维持一定的温度,有限的人数进出
PS:有需要那么大牌吗? 不过就是巧克力嘛

结果,为了维持购买后回家旅程的温度,他们公司还贴心的准备了干冰
而且干冰还有专属印有他们公司LOGO的袋子装着
完美的服务,自然有看头的价钱
PS:感谢Ringo和孟大人的礼物


今天的行程最后一站,台中乔E欧爸爸
PS:不错的一间餐厅!PIZZA迟到包(台湾吃PIZZA不是普通的贵!)

白酒奶油蛤蜊意大利面


咸蛋超人 & 草鸡海陆

甜品披着! (第一次吃!我爱)

似乎有那么一点胖了 ><

大阪鱼烧 & 韩国泡菜牛肉

我就是为了这个而去得
 PS:服务生会拿着各种,刚烤好的PIZZA巡视
如果放着绿卡,服务生就会一直端上各种pizza.红色则是餐厅
PS:贪心的我,吃了好多

这一次的旅程很开心,感谢你们为我准备得
这一天已经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喜欢你们豪爽的性格!
我一定会再回去找你们,寻找回我们曾经的欢笑.

6 条评论:

  1. 回來馬來西亞了,在忙什麽呢?=D
    好想知道你是用什麽相機拍照,我很喜歡你分享的照片。
    而且清晰度都很不錯。
    生活加油!=D

    回复删除
  2. 那巧克力~~~很不错哦~我要去台湾了~但不懂哪里好玩。

    回复删除
  3. 哦,看来台湾真的有很多特别的餐厅。。

    回复删除
  4. 看来台湾特别的餐厅真的很多哦。。

    回复删除
  5. 喜欢阅读你写的 就好像好好看的故事 ^_^

    回复删除
  6. 那就是所谓的水晶,哈哈,还真的顿时有哎哟的感觉。

    那红卡和绿卡,好可爱~!!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