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喜來登飯店麵包部尾牙

如今的我們分別在 台灣,馬來西亞,美國打拼 努力
凌晨五點的相遇,變成我最美好的記憶了.我好想念切着法國麵包,到2樓擺盤的日子
你們好嗎?

可愛的佩茹,口是心非的大胖(他們都是很棒的師傅)

為我們的相遇乾杯




人類還是肉食動物,小麥是無法取代得


期待我們下次相聚的日子好嗎?
謝謝你的照顧

老師,希望你會一直一直記得我
謝謝你的疼愛

阿義那是什麼臉啊!
謝謝你總是包容愛玩的我,而替我代班了好幾次
為阿義準備的素食(義不是肉食動物哦!)

借由酒精再次回到那天

我喜歡美食,喜歡嘗試





超級無敵想念的烤年糕!!!

當天大胖烤的超級好吃得,只可惜已經過了點單的時間
我會想念得

一和擁抱,一句祝福
一輩子的回憶

佩茹感謝你教會我很多很多
還記得你給我吃那好大好大的雞腿呢 xD





老師,你就這樣扛我和佩茹一輩子吧 <3



緣分真的很奇妙,或許生命中人與人之間某些人只能成為過客
但真心對待每一個人,我努力把過客的數量減至最低.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成長助手.謝謝你們



更多關於這篇的資訊請看

5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这里了...呵呵...现在在马来西亚哪里工作呢?还在思念中哦...回忆多得让人回味不穷..=]

    回复删除
  2. 你懂得珍惜朋友的存在,我相信大家一定能一直这样维持好友关系的 :)

    回复删除
  3. 美食,友情,回忆。

    这文章分享,真有味道

    回复删除
  4. 好久沒有來了
    還是覺得你的生活
    好多姿多彩啊
    真羨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