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Taipei Flora Exposition Part 1

"如果你沒去花博你就不要回馬來西亞了"
這是我回馬來西亞前一個月,我爹地不停打越洋電話提醒我

首先,台灣已在4月25日閉幕了
會拖到今天才寫這一篇也怪照片實在太多了
台北花博範圍很廣,一天是<不可能>逛完!
PS:很多會場需要提前爭取預約票才能參觀(所有預約票都是免費換得)

接著簡短的介紹花博
花博分為四大區域, 
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區
4大區域裡分別有14個特色展館.14個展館中有其中5個較有特色得 需要提早排隊領取預約票
分別就是位於 
圓山區:名人館+真相館,美術區:故事館,新生區:夢想館+養生館
PS:夢想館需要5點到會場排隊才有可能拿到預約票(花博9點開門)

想了解更多 國際花博在台北

6點到台北的我們,還是去不了夢想

緣分下,陌生的我們楸在一起買了打折的團體票

NT180=RM18 (代到爛!)

排隊拿預約票的人(誇張吧)

我們到不了新生館搶夢想館的預約票,唯有改變策略
由圓山區攻名人+真相館!9點們一開,跑啊..跑...跑啊...跑..
"來逛花博還是來跑花博啊"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結果!我們搶到了5個館裡面的其中兩館預約票!
名人+真相館到手! PS:如果沒在指定的時間到達展場,票也是作廢



3D的方式看了一場很不錯的台灣土石流小故事

文化館




由於4大區域的範圍很大,四周有很多詢問的服務站,
免費接駁車,指定地點服務人員等等.

美術區:寰宇庭院(菲利賓)





香港


位於美術區的寰宇庭院分別有34個代表國家的建築和植物品種,任由遊客參觀

美術區主要特色建築物: 舞蝶館 (幾米劇場)



印度



舞蝶館外觀


希臘

超級熱心的阿姨(服務人員)





美術區:故事館(拿不到預約票,不能進場><)


午餐時間,香港燒臘

名人館預約時間到了!
今天的名人!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鄧麗君小姐!




和本人合照

各大一人親筆簽名

搭界博車轉到-新生區(環保意識)

看清楚點,那都是竹筷(環保意識)

我們的夢想.....(搶不到預約票)


蒙古包


我們到達未來的天使生活館

牛頓原理?

寶特瓶

幾米繪畫的一副牆

花博指定咖啡品牌





一天也逛不完花博,哪有可能一篇就能寫完
期待下一篇繼續 TAIPEI FLORA EXPOSITION PART 2

7 条评论:

  1. 你的父亲强逼你去看哦?@_@

    回复删除
  2. 哈哈,从还没开始,在台湾的朋友一直叫我去...
    到现在结束了,我都还没去...

    回复删除
  3. 有位朋友在面子书上写道,去了花博,看到马来西亚的摊位,他觉得很丢脸,哈哈,是这样吗?

    回复删除
  4. reply Vincent Cho:对啊,他一定要我去花博才准我回家 ^^"

    reply 梦旅飞:你和花博差身而过了....我机会得

    reply 四月 :真的有那么一点丢脸 >< 照了相也不敢放出来.哈哈


    谢谢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5. 比我想像中的精彩很多
    我看到有印尼,菲力賓,印度的美術區
    請問有一張寫著Pulau的
    是馬來西亞的美術區嗎?

    回复删除
  6. reply Shortdaily :那不是馬來西亞得.馬來西亞的我有拍到照片,但是拍的不好.而且馬來西亞的範圍也沒什麼好拍得!xD所以就沒放出來了.

    reply cayanne: THANK YA =)welcome again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