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010 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

好啦,我知道這應該在11月的時候就POST上來了,但由於我真的"太熟"了
忙到沒時間寫(是藉口吧)XD

接下來,難得我們學校舉辦了蠻"中型"的校園演唱會,(下面有超多明星的說)
最後一年的我們當然不可能錯過啦
PS:我們站在車超前面的說!

學校到處已經長貼海報售票了


登...登...登...一早就預定好的票 NT100=RM10(本校學生)

我班的翻版李玖哲XD



我們的晚餐-便當盒

早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Free熒光棒2支


超興奮ing

誰的鼻孔啊?



等待中


首先第一出場的是 CIRCLE (說真的不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知道是誰還那麼驚訝=="


主唱

當晚主持人GIGI



第二出場的 大華街舞舞者(本人對"跳街舞的人"更沒有什麼興趣,某部分啦)





第三出場的 棉花糖組合(也不知道是誰,都怪我沒有追星也沒有看電視)
PS:不過女生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性格也超可愛得!可以去YOUTUBE聽聽她的歌.




第四位出場得!!你不能不知


柯有倫 PS:真人和我想像中的胖很多XD

動作真的很多咧XD

幸運的菜瓜頭和柯有倫親密的接觸(捶心肝啊)


他衣服很好看的說(好像是小鬼家牌子得)


第五位出場的是 BII (請問你是哪位)
PS:第一感覺就是娘砲(隈!沒禮貌)不過他的歌<轉身之後>蠻有名的說





第六位 你一定要知道

蔡健雅 PS:超級有女人味的說!



風騷XD




第七位 壓軸!!想必最大的風采非他莫屬了

讓我們歡迎


李玖哲 PS:也很胖的說XD




GIGI好兇哦




以下是拍的很烂的现场影片
PS:镜头混乱现象请原谅,我們越擠越前!超近距離得







今天真的超棒的,hight翻了!


為我們最後的回憶再加上一分  

Enjoying my life

12 条评论:

  1. 你很可爱呀,哪一位都是懵懵懂懂的。
    好爽呀,可以和朋友一起参加这种演唱会,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你们一定玩得很high~
    我喜欢棉花糖~

    回复删除
  2. reply *白兔的皇国* :第一次到訪哦,歡迎你新朋友^^謝謝你的稱讚.

    reply shinshin :你知道棉花糖是誰哦,其實我對他們不熟^^"但是還是要謝謝你的留言.要再來哦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3. 棉花糖的《再见王子》那张专辑很不错哦...XD
    能听Tanya & 小胖唱现场真的很幸福咧!!

    回复删除
  4. 看来我对那么多位出场的认识跟你差不远啊...还真的蛮多我是不认识的...呵呵...

    回复删除
  5. 天啊...柯有伦真的胖了!T_T 哈哈!远看很像任贤齐!当天没工作哦?那么的空呢...呵呵..

    回复删除
  6. reply Rye :對啊,他當晚就是唱再見王子!真的很不錯聽^^

    reply bluecloud :呵呵,因為我們都不常看電視和不追心不聽歌的關係嗎?呵呵^^"

    reply yiipin:你這樣說還真的有點像任賢齊呢XD對啊,當晚剛好沒上班,所以就有空去看^^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7. 好羡慕啊
    台湾啊啊啊
    我好想去哦
    伤心Ing....

    回复删除
  8. 如果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演唱会该有多好!?
    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
  9. 如果马来西亚也有校园演唱会该有多好?
    好好玩呢……>.<

    回复删除
  10. 啊!!!看着看着你发的图片都觉得爽~~呵呵..

    从来都没去过演唱会,学校的啦,小型的啦,大型的啦...什么都没试过,呵呵

    回复删除
  11. reply 夏日男:不用傷心啦,還是有機會來台灣遊玩的啊

    reply -KeO- :馬來西亞我只是聽過校園簽唱會而已^^只是去過張棟樑得

    reply 蕴如 :謝謝,說不定不久就有機會可以去咯!



    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