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們這一班之班遊 Part 2

昨晚在廬山睡了一場油油的覺後(是旅館的地面很油啦XD)
一早就殺上去清境農場啦.今天天氣真好啊,是誰說有寒流得?

我們班真的出很多攝影師啊


在風車站搭公車上去清境


到咯



人是多到!


不要欺負羊咩咩哦

看到羊都覺得好熱哦


幸運和出名牧羊師拍照XD(他的牧羊背心和褲子都很厲害得!)

撿到新鮮羊毛(有股騷味)






這張


你以為你是仙女咩?XD



楓葉 maple leaf


Fun In The Lawn








叫我大力士嫻



恐怖的冰淇淋(超牛超羊得!)

哇!是城堡咧!
















我餓了

吃飽就睡,呼嚕嚕

清境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全面積廣達800多公頃,而其中清境農場面積約760公頃,
坐擁在群山之間,視野廣闊,可欣賞奇萊山日出的奇景,遠眺合歡山積雪,
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夜晚燦爛的銀河星空,年平均溫度約16℃,早晚溫差2-5度
所以清境農場因此有<霧上桃源>的美稱。

第二站埔裡酒廠(我們沒有上到第二樓的酒廠)

巧遇XD

朋友參觀到的

這一定要買哦(記得這牌子,羊的比較好吃)



兩天一夜的班遊也結束了,接下來會是拼命的畢業成果展的到來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班遊,我們聚集在一起所剩餘的時間也不多了
好好珍惜接下來所擁有的時間,讓所有回憶都變成美好

16 条评论:

  1. 照片拍得很漂亮哦。。
    要毕业了???

    回复删除
  2. 好喜欢你拍的照片!好漂亮!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绵羊!
    好可爱哦!!
    哈哈!
    :)

    回复删除
  4. reply 路宝贝 :對啊,即將要畢業了.下一站,紐西蘭!哈哈^^

    reply Bel:感謝你的喜歡.現在台灣邁向寒冷的冬天了..想念陽光的日子

    reply Jade (小玉):你們的鼓勵和讚美是我最大的動力,感謝你的留言^^

    reply 橙子 @ Kar Ping :馬來西亞好像綿羊不多哦.他們沒有純白的,羊毛都被泥土弄髒了咯XD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5. 陽光篇
    好多美美的照片哦
    你的力氣好像不小哦
    厲害厲害啊
    那農場會很臭嗎?
    喜歡綿羊.....嘻嘻

    回复删除
  6. 好多漂亮的照片哦!
    喜歡你們在草地上的照片,感覺很棒!
    =D
    我還是要說羡慕耶……真的好棒!
    綿羊很可愛!❤

    回复删除
  7. 很长的人龙…大家都涌进农场里头~

    回复删除
  8. 兩年前去過這個地方,我的部落格也有放很多清境農場的照片.
    非常的懷念,謝謝你讓我重溫了記憶.

    回复删除
  9. 咩咩~
    看这篇简直就是让我的眼睛在享受啊...XD

    那些羊多到够力...>"<

    回复删除
  10. 想说~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哈哈哈~

    喜欢你的第一张蓝蓝天空^^
    很写意的部落~~~
    btw~ 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
  11. reply Sasa :哈哈,我力氣真的不小.我手臂的肌肉更不像是女生的手(以前運動)那農場很大,不臭.綿羊的糞便都有人在清理^^

    reply x.Bin :對啊,在草地的感覺真的棒.t突然好想念我家的庭院哦.呵呵.謝謝你的讚美哦

    reply Vincent Cho :對啊,剛去到真的嚇到下.人真的很多!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感謝你的留言哦

    reply 館長《志強 cK》:不客氣.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也讓我回想很多過去,也期盼很多的未來呢.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12. reply BB_hwiyee :對啊,羊咩咩真的很可愛.我也是肖羊的說.XD

    reply Rye:很高心能讓你的眼睛在享受啊.你的讚美是我寫下去的動力.感謝你.

    reply 珑杰:nice to meet you too.謝謝你喜歡我的笑容.希望我能一直一直保持下去^^



    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13. 人物背景都好美!最重要的是那享受当下的感觉,真棒!

    回复删除
  14. reply kylie :對啊,珍惜現在擁有得.創造出美好的回憶.感謝你的留言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