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Jogoya 上閣屋

首先,忐忑上閣屋其實是扯不上關係得
但由於故事是這樣得. 結婚-我生日-忐忑-打賭-上閣屋
就是這樣,我們熊大哥皮包開了好大好大一個洞.
但幸好,午餐時段剛好帶一位免費一位.算我們有義氣了!xD

WARNING!! 送上一首忐忑減低大家的食慾



如果你現在正肚子餓,請轉頁面
如果你現在正在減肥,請馬上轉頁面




日本鳥居的形狀 (上閣屋當然是日本餐了)


有限的椰子水

夠難吃的鬆餅

夠力吝嗇的HAAGEN-DAZS
Alishel:izzit will coming again?
Waiter:Yes,be coming
結果吃到結束,還是同一種口味!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藥水味 ><

天婦羅

我超級愛的涼麵!SOBA!



花壽司





我吃了3碗!我愛<3


說不出名字的甜點




我的涼麵 <3 回國後終於吃到一個像樣的涼麵了



欺騙2!!要VIP才可以吃!


都外勞在做.品質啊品質..

抱歉.我接受不到

它 在還沒準備要吃時,就被超沒禮貌的服務生收走了


甜品

總結就是,食物不怎樣.服務差(兩小時一到就收筷子了!)
結論一個字.(幸好吃到我愛的涼麵,不然我氣瘋了)

像飯店的外觀

好喜歡這間百貨小麥草的設計!


好了,台灣的朋友這裡是馬來西亞市區.馬來西亞的我們不是住在樹上的哦!xD

最後,"食物是人類最直接滿足自己的方法"
所以我很愛吃.當然也很貪心,因為我什麼都想吃
自助餐我愛拿很多很多,都嘗一點.因為我不像錯過任何一樣

你覺得我浪費?哦不!原諒我不能吃完一樣再拿一樣的性格,
這樣吃東西的格式無聊透了.
浪費?一樣東西如果你把它吃了50%以上對我而言那不算浪費,
沒必要把我們不愛吃或是難吃的東西吃的一點也不剩.
最後當你覺得有點噁心時,又繼續吃吧?
畢竟我不會把難吃的東西硬吞進去,來傷害我的胃.

我活的很開心,因為我吃的很開心!

4 条评论:

  1. 哎哟哟
    我后悔没有关了 不继续看
    害我看得好难受
    啊...
    好多美食呢

    回复删除
  2. 好傻的忐忑version,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这个小美女简直就是大胃王嘛!@_@

    回复删除
  4. 你還真的吃了很多﹐
    我看到最愛的sashimi和生蠔啊。。。
    我還沒去過jogoya但也聽說那裡的食物沒有之前這麼好吃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