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I-City

這一篇應該是在我回國以後,過完新年沒多久的照片
隔了那麼久才出來,真的不好意思啦

今天來說說友誼吧,從出生開始一直到中五高中畢業
我一直覺得友情不過如此,它沒什麼價值
吃喝玩樂當然可以,但當遇到困難,問題,挫折.給予我最大的安慰和幫助的卻不是它




兩年的台灣時間,證明了
我可能錯了.其實友誼可以很真,可以交心.
不過在那之前先要把自己的真心表露出來


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其實很不容易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現實其實很殘酷
友誼間沒有所謂的血脈,自私,貪心,為自己 很自然得
要在那之間取得平衡點其實不難,那就是站在朋友的立場想一想.




記得曾經有一位ALOR STAR的室友和我說過"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畢業最後一個擁抱,最後一句話 她送我得.
我一直在學習
PS:請把孔雀的身份放下,畢竟你還是一隻不會飛的鳥




朋友不分種族,不分國際,不分高低,不分性別
只要喜歡在一起的感覺.什麼都不重要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直到現在.我慢慢的了解到友情的可貴,謝謝上帝讓我遇到了你們



友情其實可以開的很美,只要你珍惜它,真心對待它
它不需要多,夠了就好





我們要珍惜上帝給我的三個情 親情 愛情 友情


不要讓誤會變成遺憾,所謂的恨 討厭,不爽
只會讓我們失去的更多 更多
有時候 知道了事實 可以安靜得 慢慢 去珍惜 去反省




要生活的快樂,知足所有的開心和難過


兄弟們,我好想你們






某時候12點的鐘聲響了,故事要即將告一段落
我們沒有童話故事裡的玻璃鞋,唯有珍惜,每一次的故事





我很高興在我生命活到這裡,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也成為了朋友
或許很多的"故事"已經成為了往事,偶爾的回憶.依然會把笑掛在嘴邊
即將開始的故事,我也會很珍惜每一次的回憶.
謝謝你們的友誼,讓我的生命填上了寶貴的色彩!

5 条评论:

  1. 是不是有一种大呼友谊万岁的感觉?:D

    回复删除
  2. 妳要常笑,我最喜歡就是妳燦爛的笑容。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的背景。。。!!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4. i city 拍照的效果特别的好,可是人在现场就没什么,可是我也是跟一班旧同学去,感觉特别的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