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Broga Hill

曾經呆在台灣那段日子,總是看著BLOG友們去過一間又一間新奇的餐廳
吃著一盤又一盤的美食.去過一些被新發現 好玩的地方.
至今生在馬來西亞的我,一直回想着台灣. 人就那麼的矛盾吧

好了,這一篇來說說.回國後其中一個一直想去爬的山
曾經,網上瘋狂是它們的照片.結果....Mr.Cow 5am 開著車 載我來到這山
Broga Hill (Kajang 附近,距離我家蠻近得)

Aurora?

超素的我,醒了沒啊!

好喜歡這不帶偽裝無奈的笑容
Thank Mr.Cow

另我大失所望的Broga Hill
PS:網上都是拍假的哦!

媽咪說 Broga Hill=茅草山

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xD
PS:那天看不到日出

Broga Hill最深處!


好了,他就是Mr.Cow 在這次的爬山中讓我蠻吃驚的事情

1. 在5點一片漆黑中,Mr.Cow既然留意到我鞋帶松了.
彎下身子幫我綁好之餘,也隨手把另外一隻腳的鞋帶綁緊緊得
2.看到照片裡那條繩子吧,手和繩子間的摩擦再加上全身的重量
女生的手可是很嫩得,而Mr.Cow既然細心的撿起
地上乾淨的報紙.這樣手就不會痛了

說了上述幾點,不用說極細心又溫柔.而且紳士風度極好!
PS:他"應該"沒女友.哪位女士需要我串針引線啊?
私底下再和我說好了xD

有夠白痴的我

掉下去就完蛋了


為我們的夢想飛吧



運動完,我們就吃早餐啦
那麼久沒運動的我,讓這種小山爬到我 索噻嘿 ><

每天工作的日子,真的超級無聊
偶爾接受大自然, 心靈也會變的不一樣吧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贊同

還記得那天有位馬來叔叔拿了一個有 SARSI 沙士汽水 味道的木頭 給我們嗅
太神奇了! 沙士汽水是不是由植物提煉而來的啊? 有誰知道?

8 条评论:

  1. :D nice nice :D ms pig !!! :D

    回复删除
  2.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说:行万里路,还不如爬你的部落格呢( ̄ˇ ̄)

    PS:真的超素,可是还是好看的!

    不定时到访中~
    工作也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早前也看過blogger post broga hill的照片﹐
    好像真的都很美啊。。。
    我也想到那裡一趟。。。
    早上爬山最舒服﹐
    但我都是選擇在傍晚﹐
    不用一早爬起身

    回复删除
  4. 超素也可以很自然漂亮。。。!!

    回复删除
  5. 哪妳對她心動嗎?

    回复删除
  6. 要看日出真的是很靠缘分。我们上次去也未能看到日出… >.<

    回复删除
  7. 原来这在kajang哦,好吧~~下次一定去~

    sarsi和可乐都是植物提炼的~
    一棵大树..切了树皮就可以闻到可乐的味道了~
    当然制造可乐不是单单树皮而已..有加工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