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Happy My Mother Day

好,首先.我知道媽媽節已經過了很久,爸爸節也過了
但是原諒我,真的沒時間寫部落格又想記錄生活的所有

還記得當天媽媽去了新加坡
而我工作原因已經連續忙了兩個星期,被那可怕的女魔頭折磨死
幸運的是,我還能親手為自己的媽媽做第一個母親節蛋糕
我永遠愛你




剛下班的我,關上家裡所有的燈.等待着偉大的大人物回到我們溫馨的家
 給予最大的驚喜!

愛你哦,媽咪

爸爸你可以不要那麼搞笑嗎?
以為還是十八呀咿咩

偉大的你們造就今天的我們!


後面:我們家種的玫瑰

一家團聚!


真的有夠力狼狽




好了,家是非常重要的字 家人是生命中不可缺的角色
我幸運的出生在一個超級無敵幸福的家
家給我動力 家給我愛 家給我無限的能量
我這輩子覺得最榮幸的是 我是你們的女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