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阿莎莉夜唱篇

8:45PM  地点:台湾JOJO茶铺
我:下班咯,很无聊
海豚:突然很想唱歌,不然我们去夜唱咯
小瑢:还没出薪水,没钱.不過,去吧.
海豚:我們有基金!!(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PS:当然我们会叫那一直都不合群的白木鱼一起去.

由于是平日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到了好乐迪Holiday 满人
最后还是到了很多传播的地方(小渝简称:阿传)笑傲江湖 (台湾简称:笑傲)


每一次来都饿死鬼的我们,当然先开动了.
随便介绍台湾笑傲江湖宵夜美食.(有如馬來西亞GREEN BOX唱歌的地方之一)

饿死鬼之一

台湾小吃-地瓜球




DIY烫面

所剩无几的沙拉


這一刻

下一秒
我:你們真的很餓咧!

我的沙拉


我:海豚優雅就是優雅.吃一個東西都要擺盤哦

看到香腸裡有多少的肥脂肪了吧(白白得)






她不開心

白木魚真的很愛弄我咧!




JOJO'S GIRLS TEAM 





店面(雙層)


說真的我覺得這張照片我們都很怪(累+冷)


台灣現在超冷的說,還是要騎車回去學校了.

11 条评论:

  1. 哈哈哈~
    有的和朋友疯真的是很爽
    很久没唱歌了><

    回复删除
  2. 嗯...跟greenbox差不多,可是...你们有酒喝!哈哈哈!那里冬天了吧?呵呵,所以这么冷呢!相信你的倒数夜更精彩!XD 你一定有计划了吧?

    回复删除
  3. 马来西亚的完全没得比,食物那方面~~流口水了~
    都是可爱美女哦

    回复删除
  4. 话说我只有180哦,真的很像我吗?应该拍张照片给我看的XD哈哈
    我也很好奇长的跟我像的人也~~

    回复删除
  5. reply 珑杰 :唱歌也是抒發自己情緒放鬆心情的方式之一.所以偶爾去唱人也會比較開心呢^^

    reply yiipin:倒數的計劃出了一點狀況,所以.還要再看看.還是你最了解我.哈哈

    reply 蜜蜂王子:哈哈,看到美女才流口水的吧XD
    有機會我一定拍給你看.只是感覺很像.整體也是.哈哈

    reply 四月:走吧!回國一起去唱!


    謝謝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哦!

    回复删除
  6. wah,半夜看你们吃好料~我也会饿~

    回复删除
  7. 你让我更想去台湾了!!
    后悔上两个星期没有狠下心订机票!!>.<"

    回复删除
  8. reply shinshin :昨晚我看到我部落格我肚子也好餓哦XD

    reply xuanchew :上星期?你要訂幾號的飛機票,現在會比較貴吧.等新年後再看看啊^^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9. reply _mk_production :之前去過幾次錢櫃,但我們只是去好玩消費得.錢櫃太貴了點所以我們這些窮學生還是去好樂迪或是笑傲吧.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