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Savage Nightclub The First Day Opening

如標題所說得,今天SAVAGE第一天開張.
260坪,設備環境設計,有如台北夜店,邀請著名DJ和樂團...
就是看到這些文字,所以衝著去SAVEGE.當然這種吸引人的海報,我們被騙了!

PS:Uncle級的樂團,老土有一定年紀的女副主唱和男主唱,結果竟然還唱抒情歌曲!
真得炸到下.半途還殺出一班外國來的孔雀舞.哎.
硬要說不錯的話,座位還不錯.外國妞熱舞的SHOW也不錯.其餘得,我們不會再來了啦




PS:因為衝著是第一天開幕,所以蠻多人被騙得.(但我們自hight玩的還不錯)




有夠難喝的BEER(水都不如)





我& 來自BOSTON的SO-HAN

我& 小溶






我& 哲

聖誕小樹,多半都被人拔起來了(用意是什麼,不知道)









孟儒 &我


小渝& 我





有趣的你們





巧遇的外國人

偶然的合照




整體來說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難得SO-HAN的參與,也難得一次聚會.
緣分讓我們認識彼此我們就好好的玩瘋它,在剩下的日子.

11 条评论:

  1. 或許節目那些你不大喜歡,可是看得出你們玩得很開心啦!
    在乎身邊的朋友就好啦!=D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还ok!台湾夜店会贵吗?我相信环境会比马来西亚的好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卡也试过..去泰国的时候,也是以为是年轻人的地方,那知道也是唱情歌的!!炸到咯~
    哈哈~
    卡下一篇会提到~~~

    回复删除
  4. 和好朋友相聚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情。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回复删除
  5. 哲很俊俏,Cute!您弟弟?

    回复删除
  6. reply x.Bin:呵呵.自hight是蛮开心的说.

    reply yiipin:比马来西亚好玩多了^^
    正常价钱大概是女生NT300=RM30,男生就NT600=RM60.

    reply 啊卡正传:期待你的下一篇.真的突然播情歌怪怪得.

    reply 诗艳:谢谢你的祝福!很开心的说.

    reply 梦旅飞 :真得.很爽..



    谢谢大家的留言,祝福大家哦!

    回复删除
  7. reply 嘿嘿 :他是我兄弟啦.呵呵^^"

    回复删除
  8. Pretty young lad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nd you have nice blog there.

    回复删除
  9. 好羨慕哦哦哦哦哦哦
    好多吃的 T_________T

    回复删除
  10. 最重要還是和誰一起享受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