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Night of Barbecue

倒数回国还有几天的时间,这次也算是离别前,其中一个聚餐
回想起那天,现在人在马来西亚的我还是觉得有点伤感.

那天由于不知道去哪里,回到宿舍快速洗了澡就赶场了.(连妆也来不及化)
习惯这种生活的我,现在却空着.心理:好不习惯!!

PS:感谢Ringo为我们准备细心的一餐!你腌的肉真的太赞了啦!

烤肉必有食物(花枝丸,豆乾,香肠)

台湾特殊腌鱼法(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它们上面的不是冰哦!是盐!没错!是满满的盐

Ringo特别为我们准备的肉

我爱后面的红椒


玉米大叔就是Ringo本尊啦

其实今天主要是贵子要先回国了啦




左起:孟儒,贵子,我



其实玉米烤焦了

我还是觉得台啤比较好喝








吃着吃着.聊着聊着.手表上指着快三点了.
一天的时间过的如此快速,我们连隔天的时间也用上了

回想起将要回马来西亚的前两个星期还在台湾的日子一闪一闪,真的一转头就没了
想要抓住很多东西,原来一切都带不走.
思念的心情,心里的空洞.需要多少的时间去填满.

PS:回来已经过了一个月了.空洞依然因为黑夜而变的有点寂寞.

12 条评论:

  1. 回家的感觉还是最棒的!
    没有地方比家还温暖啊~

    回复删除
  2. 回到家后。。有时间再回去你那熟悉的地方。。。那感觉。。。才是百般交际。。笔墨难以形容啊!

    回复删除
  3. 还很怀念吼, 加油, 你应该要适应马来西亚的生活了~

    回复删除
  4. 剛到的時候……
    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要回的時候……
    還有多久就要回家?

    是種極端的心情:)

    p/s: 呃。。。 那個魚,未免也太鹹了吧~呵呵~

    回复删除
  5. 回来了哦?呵呵...一定的!一定会怀念那里啊...看了你部落几个月了,都深深觉得你在那里的回忆和成长很多很多...人生最灿烂的时刻总是过得太快...无法保留也无法带走...只能回味...

    回复删除
  6. 那个盐的是...盐焗鱼?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reply 嘉恒 :或是那是現在想得,但人就是這樣.當你擁有時你覺得那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失去了離開了,你總是懷念那曾經你覺得不是最好得.所以你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管你覺得是好的壞得

    reply 啊卡正传 :再回去可能一切都已經變的不太一樣了.可能一樣的物,卻和從前不會一樣的感覺.你好想也有類似的經驗哦.看開點..

    reply Charmane :你那句"应该要适应马来西亚的生活了"好像直接插進我的心.謝謝你.我已經慢慢在適應了,只是難免有很懷念以前.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8. reply 怡YeeAsee :對!!你好了解,就是每一個階段不同的變化.那條魚就是要這樣烤得XD

    reply yiipin :只能不停不停的回味.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3

    reply 梦旅飞:那個魚的確是沾滿了滿滿的鹽,然後就讓在網上烤,一直烤到鹽變有點巧克力色.就可以吃了,你可以試一試 ^^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9. 你好!好久没来逛逛了
    你现在在哪里呢???台湾还是马来西亚呀??^^

    回复删除
  10. 是啊,有时候就是会很想念大家一起的感觉。
    每次看回那些照片,总是会想起那时候的生活点滴~

    喜欢你的那句 [想要抓住很多东西,才发现原来是带不走的]~
    我们总是喜欢在离别前,努力的抓住一些东西~

    回复删除
  11. reply Shortdaily :不會剛剛好呢 ^^

    reply 小七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了。已經畢業回國了哦

    reply karwai~:看到你的留言像是有人可以明白的感受似的。謝謝你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