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蒙娜麗莎會說話

那天我們都睡的好晚,結果出門天空竟然飄起雨
結果我們還是上了高鐵,前往和蒙娜麗莎 約好見面的地點

台北車站-捷運-接駁車(方便的啦)

糟糕的頭髮

台北科學教育館
很多展覽都會在這裡舉辦

太空人的巢?
美術館

達文西的鬼畫 XD


先在這裡介紹我們今天去看的蒙娜麗莎會說話 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
結合了藝術和科技 3D呈現法 讓你我 感官嘆為觀止

PS:說了那麼多廢話,也不過如此嘛



我愛猛男,不是孟男 XD

法老?



工作人員制服

塗鴉牆

總結是,雖然還蠻無聊得.就是用動畫的方式告訴各位,作者在畫中要帶出的意義
但讓我們更加的認識了蒙娜麗莎,梵谷,達文西...也有收穫啦
突然覺得自己充滿了藝術氣息呢.哈哈

接駁車的記號

下一站,到了孟大人最不喜歡的夜市.台北士林夜市
結果,我的帶領下.孟大人吃的蠻開心得 XD

PS:我真的敗給孟大人了,身為了一台灣人竟然沒吃過台灣道地的夜市小吃-沾花生粉的米血糕!
突然又讓我感覺到充蠻了成就感!XD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熟悉?

噹....噹.....噹....

捷運站,繼續前往 淡水 目標:漁人碼頭

孟大人,我相信你知道這張照片的糗事(虧你還笑的那麼開心)

下過雨後,平時超熱鬧的淡水老街顯的有點孤單

出海咯


浪好大,船晃的好厲害.我們卻笑的很開心
孟大人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PS:他以前是海軍

傳說中情侶走過就會分手的情人橋


好好笑的笑容!(什麼臉啊?)


結果我們還是走了,因為我們不是情侶 XD
PS:幫我們照相那位不知道來自那個國家的小子,竟然還說FUXK 情人僑
哈哈.要分手要分開,不管走不走.始終是會分離.

大風大雨的這一晚,我們太瘋了!


年輕就是本錢,真得.
大風大雨大浪,結果兩人還是玩的很開心.
麥當勞裡大家一定覺得 這濕嗒嗒的兩人 很奇怪

管他得.我要離開台灣了 沒人會認識我 XD

PS:本人現在已經在馬來西亞咯

5 条评论:

  1. 欢迎你回来马来西亚!
    你好像在台湾住了好久啊~
    不会突然间对这里的食物感到陌生吧~ XD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
    居然你回来了,那么什么时候出来疯一疯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那个米血糕很像冰糖葫芦哦!哈哈!嗯?你在马来西亚,那那个蒙娜丽莎的梦幻展是你毕业那时去的吗?呵呵...感觉很不错的艺术展览...

    回复删除
  4. reply 橙没洗 :陌生是有那麼一點啦.但是無可否認我還是比較喜歡馬來西亞食物.但現在吃東西的價錢好貴,和兩年前我去台灣前差別好大!嚇到.呵呵

    reply Rye :隨時!哈哈

    reply yiipin:那是冰糖葫蘆啦,米雪糕的沒有拍到.呵呵.對啊,那是我畢業前去得.感覺真的好不賴^^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5. 照片很美xD
    那个蒙娜丽莎会说话我好像有在哪里听过.. 不过我忘记了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