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The Last Meet With JOJO Team At Grazie

以下那位就是JOJO綠茶飲料連鎖店的創辦人
就因為他,我們組織了一個超強JOJO兵團!
我們一天能泡千桶的茶,搖上萬杯的飲料,煮上億粒的珍珠.可見我們的能力不可忽視!

JOJO本人!(JOJO綠茶飲料連鎖店-我老闆娘)

位於新竹的古拉爵餐廳

喜歡他的環境

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我們的團隊成員之一


貼心的送上冬天的溫水


香煎雞肉佐意大利葡萄醋
Santeed Chicken With Balsamic Dressing

番茄蘿勒起司:法國麵包
Carprese With French Bread

蒜香烤雞肉
Baked Garlic Chicken

蛤肉巧達湯
Clam Chowder


和風香酥鮮魚
Deep Fried Catfish With Mustard Sauce

起司焗烤蟹肉
Crab Cheese Gratin

香酥辣味透抽
Fried Spicy Squid

蜜桃蘋果飄浮蘇打
Peach & Apple Soda Float

咖哩鮮蝦+照燒豬肉比薩
Shrimp&Curry + Teriyaki Chicken Pizza

烏賊墨燉飯
Risotto With Squid Ink Sauco

香蒜白酒蛤蜊意大利面
Spaghetti With Vongole In Garlic White Wine Sauce

提拉米蘇 Tiramisu

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Peach & White Chocoalte Parfait With Soft Cream

香草焦糖布雷 Vanilla Creame Brulee (蛋黃味道又夠力難吃!)


而我就在2009年的夏天加入了這個團隊,而當時我的隊友們分別有
漂亮的妞妞,大嗓門熱情的噗噗,能幹專一的小瑢,單純可愛的小渝,
充滿氣質的海豚,像陳漢典的阿圈和愛照鏡子的白政哲.






雖然一路的走來,裡面的夥伴也進進出出了好幾回
現在我也離開了這團隊,但是姐妹們我的精神永遠都在哦!
可以認識你們,加入你們.成為永遠的姐們!是我很大的幸福!

8 条评论:

  1. 肚子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啊!!!!要这么好吃引诱我咩?!!>.< (受刺激ing)

    回复删除
  3. 好好吃的樣子 *arghh 餓翻了*

    回复删除
  4. 看你的部落真是一中视觉享受!
    p/s我也饿了。。

    回复删除
  5. 美食当前,难免会想吃的冲动 !

    谢谢JoJo成员的分享 !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意大利面,但不喜欢香蒜白酒蛤蜊,呵呵..

    这团队是...?做工吗?还是上课?还是?

    回复删除
  7. 你要加油噢!! 我是中國店-炆炆..

    回复删除
  8. 嫻:看了你的發表 有感而發 我有大事跟你商量 希望可以把我們的團隊發揚光大 寄信給我
    jojo.nav@msa.hinet.ne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