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烘培之鬼師傅

人的平衡點左右都有着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
在乎的是,你被惡魔俘虜了還是被天使親吻了

今天的我們披上了乾淨的烘培服,衝着畢業成果展的到來,萬聖節的主題
用顏料在臉上塗塗抹抹得,就是要證明! 
我們不只是會做糕點,其實也有化妝藝術天分得!

PS:笑吧
























雖然結果是,他們都覺得我耍心機(因為不夠"鬼")XD
但是經過這次我們畫鬼的經驗,大家回憶裡又在滿了一點!

PS:大家最喜歡哪一位的呢?留言告訴我吧.我再幫你們轉達

4 条评论:

  1. 哇哈~!!
    我喜欢那个《雯》的妆!
    够酷~!!

    回复删除
  2. 好创意的装扮,相信这可是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耍心机…你的装扮怎么这么美的?

    回复删除
  4. reply
    Rye:果然好眼光,他是我們班上最有潛能巧手排行
    第一呢^^呵呵

    reply
    邱祥珲 :將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3

    reply
    Vincent Cho :哈哈,因為我和他們是不同天自己才畫得,而且顏料都是我的化妝品.所以小小耍心機一下 XD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