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Malaysia's Nightclub VS Taiwan's Nightclub

身邊總是不時有一些關於台灣的問題 在朋友之間疑問着
例如 ”台灣的夜店是不是比馬來西亞的好玩?"
如果你是夜店咖,我的答案是""

為什麼我會那麼說,因為如果你不是夜店咖不是high咖
哪裡的夜店對你而言都是一樣 無聊 吵死人 瘋了



雖然我對大馬或是台灣的夜店 不算是老行家
但以我還可以的體驗 告訴我
台灣的夜店 的確 是比較好玩得



 為什麼呢?
台灣:DJ帶動現場氣氛強,high歌不需要多新 最重要high
台灣:正妹不用多正 最重要的是 敢跳 敢玩 (前提也要順眼啦)



台灣:台上SHOW GIRLS 節目 猛男 多
台灣:重點!只要一張票,換一個杯子.什麼酒任你喝到吐 稱:無限暢飲




最重要哦是:
台灣:學生票價,女生 最便宜RM10,最貴RM30;男生(應該)最便宜RM30,最貴RM80
(我所知道得)
PS:無限暢飲哦!



夜店重點,大馬人防備之心比較重.
一個不認識的人過來問路,我們都會想"想做莫哦?"
加上夜店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 不良場所 危險場所
自然就會變成"你要做莫哦?"
 PS:我們的防備之心沒錯,要怪只能怪大馬治安死北的好!



台灣夜店就像一個大家庭,就是來認識不同的人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跳舞,一起笑,一起歡呼

但防備之心也要有,懂的保護自己,懂的拿捏
喝多少保持3分醒.愛玩會分寸,
其實夜店是安撫你心裡惡魔的最佳方法(什麼爛歪理啊)
台灣犯罪機率那麼低就知道了! 哈哈






















人生就是要體驗 還記得有為朋友說過 "壞的東西連體驗的價值都沒有"
說的真好啊.壞的定義是什麼?好的定義又是什麼?

"會傷害到自己,會傷害到別人的.為之壞"
例如開車,可能自己會發生車禍.也可能會導致別人發生車禍
那是壞嗎?見仁見智吧

我覺得世上沒有絕對, 對某樣事情不需要過於的執著
對於 好和壞 對或錯 保持醒着的頭腦 有著個人的 原則
人生 不過 就是在每個故事中 不停的體驗 而已

4 条评论:

  1. 你说得没错!好跟坏,最重要是自己懂得怎么拿捏。别只是一味听别人的。

    回复删除
  2. 泰国也不错,有在台湾找到那种(安全感)
    新加坡也很好,马来西亚卡从来没去过,也不方便评论

    不过台湾真的很好也,任喝耶!!!!

    回复删除
  3. 真的看起来不错 让我这不是泡咖的 也心动.
    话说 你台湾留学 是很棒的体验.(;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