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朋友都結婚去了

高中的時候,我們總是坐在一起談論着愛情的奧妙
她比我成熟,我總是丟一堆沒營養的問題問她

3月6日 & 6月3日 是兩個很玄的日子
首先,3月6日是我偉大的出生日子.她就在那天結婚了 (距離現在已經你給3個月了)
6月3日是他的生日,而剛好和我的生日相反
不知道5年以後我是否會在6月3日結婚呢?
PS:我約定25歲把自己嫁出去!

忆恩,一定要幸福哦 <3

回來看見她,變瘦了好多

紅噹噹的兄弟團


PS:聽說多接近新娘能吸取幸福的氣息
但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漂亮的新娘,要記得大家都愛你


鞋子的謎語:跟我走就對了!


高中同班同學! 兩個都越來越正了 VIVION & BECCA

大家都要幸福哦

高中逃課的KAJANG OLD TOWN'S HA MEE 好懷念的味道

---------------------------------------------------------------------------------------

接著,是高中學長的婚禮
以前我在高中時期,加入了很多團體
其中PENGAWAS SUKA 國語稱:體育室管理員
認識了大我三屆的學長們,意想不到至今依然能夠出席他的婚禮
多謝肥昌,讓我和他們能夠在次見面

PS:我想當晚兄弟姐們團,唯獨我是不同屆的學妹.真感到榮幸能出席


五福臨門




右手邊最後一位:肥昌

那次宴會後,感謝ISAAC的陪伴


學長們


要幸福快樂哦




婚姻到底是什麼?是保障?是合約?
我個人覺得愛情如果要長久,需要依靠某種東西,才能繼續維此
所謂某種東西 例如:熱戀期的喜歡,穩定期的感謝或是了解,分離期的重要與珍惜
而<婚姻>只是愛情其中一個關於責任的關卡

對於20歲的我來說,愛情拿了號碼牌

6 条评论:

  1. 拿了号码牌就好咯... XD
    我连在什么柜台拿号码都还不知道叻... :P

    我觉得"婚姻"只是纯粹一个仪式...
    爱有存在就好... :D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快点找个白马王子,25岁出嫁!:)

    回复删除
  3. reply 〤Ecl!5oNz™〤:仪式>< 好没责任的感觉哦.
    你搞错我号码牌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还没轮到爱情的意思xD

    reply 四月:我决定23岁再找!哈哈!我也祝福你^^谢谢你

    reply 梦旅飞:真的假得!!我是cheras啦,不过我之前高中在kajang念书!你住那么近真的太好了!那我可以请教你旅游的事情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4. 25岁还很久类。。。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5. 真的,朋友的婚礼我也是刚出席了第一场...
    看到他们踏入婚姻前的不一样,或许婚姻让他们成长了...
    朋友的相聚哪一种感觉太妙了!
    我也祝福你25岁那一年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