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Night Life

其實我覺得愛玩沒什麼不好,
懂得分寸,懂得自己的角色,懂得拿捏
你的人生,你的責任自己負責.我承認我很愛玩


尋找回那失去的笑容

天使的臉孔,不一定有個邪惡的心


偉大的的酒精,所謂的放鬆 一秒也好










人與人之間 感情與感情之間 平衡點很重要
人其實可以很理性也可以很任性 可以很純正 也可以很邪惡
可以很知足 也可以很揮霍
我很貪心 我什麼都想要 所以我都偷一點

PS:最後發現原來都不屬於我得

最後,分享一篇自己寫得
主題:

灰姑娘 Cinderella

煙 酒 淪
撩人 的 笑容 迷濛的 雙眼
曼妙的 身軀 威脅 的 高跟鞋

12點 鐘聲 響起
派對 開始 進行

王子 不見了
灰姑娘 一樣 變 公主

玻璃鞋的邂逅 童話的 期待
高跟鞋的瘋狂 現實的 殘酷


PS:面具舞會中,找尋另外的自己

6 条评论:

  1. 人生苦短,開心就好啦!=D

    回复删除
  2. 赞同你所说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对自己负责任 ^^

    回复删除
  3. 還真的有一段長時間
    沒有醬紫和一大班去玩了
    呵呵
    做什麼都好,不要over就ok的呀
    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年轻就是应该什么都尝试一下,懂得分寸就最棒了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