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LAUNDRY IS BACK, I N BLACK.

回國的日子在靜悄悄中慢慢越跑越快
照片中從我的頭髮有明顯的變長也變糟糕了許多

PS:代替28期的你們<我們要回台灣剪頭髮啦>"
我絕對沒有要貶低馬來西亞髮型業的意思哦!






無聊的生活中,少不了朋友間的小聚
互相吐糟,互相抱怨,互相無奈
我們都是凡人,突然想起魏老師一句話:學會和無奈和平相處.


ALISHEL & ISAAC

AH BII & NI



YES, I AM

MAKE WAY FOR THE BAD GAY/ MAKE WAY FOR THE BAD GAL

I WISH


那晚我點了一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我和愛麗絲一樣掉進了一個坑,但他到了WONDERLAND,而我卻回到了現實.

送上一首 Avril Lavigne-Alice In Wonderland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