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Part 1

3月6日,是我出生的日子.
我一直很喜歡3和6這兩個數字,不知道是不是與我生日有關
它其中一定有什麼意義.

1月31日一直到到3月6日,距離了快1個月又4天
回想起當時,即不熟悉的氣息一直環繞在我身邊
幸運的 我還有你們 霓,文健,熊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PS:當晚我的生日蛋糕BLUEBERRY CHEESE CAKE超級好吃!!真得

永遠的18 <3 不要騙肖了啦


好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直接二人組,霓 & 文健



當晚兩隻白天鵝 還有兩隻黑天鵝的陪伴 是上帝派來得
上帝:你已經從醜小鴨變天鵝了,張開你的翅膀吧

謝謝你們


最後,也要謝謝現在人在菲利賓努力求學的,孟大人
當時,人在台灣的他.特別買了一個蛋糕.還用美乃茲在巧克力牌上寫上我的名字
就這樣在視訊鏡頭為我唱起20歲的生日歌.
姐妹們,也謝謝你們遠在天邊的祝福
小嫻我,都收到了.

突然想起我們28一起唱的歌曲

6 条评论:

  1. 现在不是6月9日了吗?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來的陌生人祝福~不過照片的你還真的是幸福洋溢~呵呵~不說了~我趕著去拉票~哈哈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生日祝福,可是还是很真心的一句祝福...
    收到朋友一句祝福,就已经觉得很窝心了,别说还有蛋糕呢!

    回复删除
  4. 哇!最後一位男生的祝福真的超感動吧!=D其實有點浪漫!哈哈哈。
    非常非常遲來的生日快樂啊!=D

    回复删除
  5. 祝你永远这么美丽可人!:)

    回复删除
  6. reply 豆腐 :對啊,我部落格的文章常常晚了很多個月.都趕不及在當下寫完.將就下咯^^"

    reply notty prince not notty :祝你拉票成功啦.大家一起幸福.

    reply bluecloud :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只是我一直對自己說得.儘管是自己一個,也可以買來送自己啊^^

    reply x.Bin :的確感覺到很窩心,謝謝你遲來的3個月祝福.

    reply Vincent Cho :這是我想要的!!祝福.感謝你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