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Part 2

12點的鐘聲響起後,
一直被不管在國外還是國內的祝福 滿滿的包圍著 進入美夢
突然回想起 去年的生日 5個蛋糕 好多的草莓
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在稻田裡寫了 "HAPPY BIRTHDAY" 的字 放火
那昂貴但不適合我的項鍊 2010年的生日

PS:感謝上帝,這些年來一直看顧着我.讓我被幸福一直環繞着


昨晚的慶生完,今天繼續 雲頂
 (我一直在車睡到我肚子餓.麥當勞)

漢堡包

這些照片都想拍給台灣的你們看
趕快來馬來西亞吧!


馬來西亞出產的SUPER RING
       
正妹-霓(她會常出現在我部落格哦)

FRIENDSHIP FOREVER <3





我真的好懷念那時的頭髮 (雖然有點亂xD)

Do You Know Me? I'm Alishel

馬來西亞有自由女神啦,巴黎鐵塔啦,日本摩天輪啦 cool吧

還有威尼斯河伴
(還有人在划船呢)

雲頂室外遊樂場(從小到大玩過無數次的地方)

讓旋轉木馬轉到我們最快樂的時光吧

毛蟹

普普

失望


2011年的生日正式結束啦,
很感謝這些年來我的生日一直過的沒有遺憾
終於 2字頭了 努力想長大的我 永遠都是18歲啦!!

新的自己, 新的目標, 新的責任, 新的計劃
要衝了~

4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

    青春美丽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经在这个旋转木马前面拍过照。。。

    回复删除
  3. 你要一直这样引诱台湾的朋友过来!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生日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
    哈哈哈~
    不介意吧><

    云顶啊~
    很久没去了~~
    去了也没玩~
    走走看看吃吃而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