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JOJO TEAM's Gossip girls

轉眼間在台灣的日子也快結束了,從第一學期無心的應徵
直到加入JOJO TEAM大家在學校餐廳打工的日子,代班的無奈
而奇怪變成好姐妹,不同性格的我們更是每天鬧出不少笑話

JOJO TEAM:左起小渝,我,小溶,海豚

台灣雞排小吃攤(波浪薯,甜不辣,豬血糕,豆腐++)

我們最喜歡的阿力甜不辣

素顏的我

NT300++(不怕胖的我們)



忙著講電話




















你要幹嘛?









那一晚我們無話不談直到大家都累了,
遇見你們:
傻傻的小渝,氣質的海豚,專一的小溶,
還有已經離開我們-漂亮的妞(畢業了),飆高音的噗噗(轉校了)
每一種相識都是一個緣分,生命中遇到每一個不同的人都帶給我不一樣的認知
感謝在我人生裡遇見了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歡樂帶給我笑容
一起打拼的日子雖然很累(尤其在大掃除的時候),但這將會變成我永遠的不會忘記的回憶
PS:我回馬來西亞的時候,要想我哦. 

5 条评论:

  1. 几个女生原来这么能吃…

    回复删除
  2. reply SUN陽 :支持我們?呵呵^^"謝謝你的支持哦

    reply Vincent Cho:因為那天大家都沒吃晚餐啊

    回复删除
  3. reply Shiro Tsubasa^仰仰^:悲憤?我們沒有悲傷也沒有憤怒啊,只是肚子有點餓了.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