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愛咖哩

I MISS KARI AND SAMBAL
台灣多小吃,馬來西亞多美食,這是我說得
PS:好想念我家那攤NASI LEMAK

THE SPICE SHOP INDIAN CUISINE 印度料理
位於:新竹市勝利路11號 TEL:03-5231817
平時進過總是滿桌,難得平日提早在晚餐時段嘗試一下.
是否幸運的可以吃到那記憶中的味道



雙層


MASALA PAPAD 沙拉脆薄餅 NT40=RM4
SALSA SALAD ON LENTIL WAFERS

POTATO NAAN 馬鈴薯烤餅 NT50

BEEF VINDALLD 酸辣牛肉 NT270=RM27
STEWED BEEF CUBES IN HOT & SOUR SAUCE

VEGETABLE MALAI 奶酪咖哩蔬菜 NT140=RM14
ASSORTED VEG IN NON SPICY CREAM SAUCE

RICE NT20=RM2

WEI:什麼?

我:不是吧!

茴香籽-清除口氣

裡面的籽



一樣還是很失望,想在台灣找到馬來西亞的咖哩很難.
台灣的異國料理都屬於中上價錢,而且這家分量很少
沙拉脆薄餅比ROTI TISU都不如,主要的材料也只是番茄,蒜頭,黑胡椒,檸檬汁,香菜剁碎
馬鈴薯烤餅也只不過在裡面放馬鈴薯泥(也沒有調味過的純泥)
奶酪咖哩蔬菜很甜,和酸辣牛肉搭配起來超級無敵哦怪
酸辣牛肉也只有死辣味,辣得一點味道也沒有

PS:對食物比較挑剔,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O星!

17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还是马来西亚的curry好吃~
    听说吃curry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呢~
    呵呵~
    =)

    回复删除
  2. 是祖国把我们养得这么嘴挑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虽然样子很像~但还是少了家乡的味道哦~呵呵...而且他们的香料放很少的,因为我们东南亚这里比较喜欢放中口味的香料...

    回复删除
  4. 趕快回來馬來西亞找美食吃吧!XDDD
    在台灣,就吃盡那裡的美食,回來這裡的話,你就會想念那裡的美食了吧!=D

    回复删除
  5. 茴香籽是什么东东?还真没听过耶...还能用来清除口气哦~~

    我没吃过外国的咖喱,所以还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咖喱到底有多特别,呵呵

    回复删除
  6. 可是卖相真的好好噢!!!

    回复删除
  7. Curry,Yummy。。
    但,你在那吃的味道,有差吗???

    回复删除
  8. reply 橙子 @ Kar Ping :對啊,馬來西亞的咖哩真的很好吃!可能是香料的關係吧.增強記憶力!真的假的?呵呵.如果是,那就真的太好了

    回复删除
  9. reply Vincent Cho:對啊,對辣椒類的東西真的非常嘴叼!呵呵.你也喜歡吃辣嗎?

    reply yiipin :真的!!我覺得香料是最大的關鍵!還是你比較了解,他們的辣真的沒什麼,就只有"辣"而已!=="

    reply SUN陽:我也喜歡哦!^^喜歡吃辣的朋友.呵呵

    reply x.Bin :對啊,我也快回去了.但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念台灣的食物吧.^^"真的,我不喜歡

    回复删除
  10. reply Shiro Tsubasa^仰仰^ :還貼心哦,我會的.謝謝你的提醒!生活中小小的溫馨卻可以溫暖久久.

    reply 蕴如 :茴香籽是香料的一種,但白白色那個是外面包了一層薄荷的糖衣吧(我猜).在旁邊我吐出來的是茴香籽原本的樣貌,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台灣的咖哩比較偏甜和日本的類似,你要好好珍惜馬來西亞的咖哩咯.呵呵

    reply min~aris :其實我覺得賣相也還好咧,價錢是真的不值得點^^"可能照片修改過了吧.

    reply Sasa :你好啊,我在下面都有些我吃後的感想哦.因為我表交嘴叼.^^"台灣的咖哩和馬來西亞的咖哩差別很大哦!



    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11. You can open a restaurant there! Show them what is Delicious food!

    回复删除
  12. reply Jessyca :tat is a good idea i want to plan-ing it^^ thank yr comment

    回复删除
  13. 美女,你们好幸福!
    几时学成回国?

    回复删除
  14. reply cindy:只是吃一吃晚餐而已^^"呵呵.明年就要回國了.

    回复删除
  15. 看到你说kari,还以为你在说我咧,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