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們值得學習的對象-劉偉






感性的人難免衛生紙用了一張又一張,在這影片播放時.儘管看了N次
他來自北京,夢想是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他的名字叫劉偉
10歲意外斷了雙臂,12歲學習游泳.16歲學打字,19歲學鋼琴
他生命裡有三樣不可缺少的東西,空氣,水,音樂
他覺得他人生當中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要麼趕緊去死,要麼精彩的或下去
你我是否想過我們人生中有多少的路讓我們走?而我們卻猶豫不決

他告訴我們要對自己的夢想負責,並希望大家可以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我當初的夢想是否已經變得模糊,所謂的堅持究竟要多久
他的回答:要比誰走的好,就要比誰更幸苦
這是不變的定律,可是好多人都學不會.包括我在內

憑著一支用完美雙腳所談彈奏出來的DREAM WEDDING-RICHARD CLAYDERMAN
感動著全場,感動著坐在電腦前的你我.哀傷的旋律似乎表達出這一路來的坎坷
再想想自己,生活中的抱怨,不公平,無奈,累計好像把自己變得那麼的可笑

他可以指責上帝為什麼要那麼不公平?為什麼要讓他遭遇到這種事情
他可以痛恨一路走來瞧不起他的人,他可以埋怨他的人生,他的所有
可是如今的他卻說了那麼一句:大家看到的世界都是非常美麗得
再唱出一首動人心懸的YOU'RE BEAUTIFUL.
從幾何時世界變得不再公平,身邊抱怨聲沒有間斷過,各種吶喊都在心中不斷的咆哮
一切無奈的接受都是生存的法則,你學不會這世界就溶不下你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戲劇中出現過一句話
"你可以对了的生活抱着愤愤不平的态度
你可以诅咒你那该死的命运,
但到最后我们都要轻轻的放手"
我似乎在我記憶裡遺忘了什麼,但現在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相信我,我會活的很精彩.
<用自己的靈魂,自己生命去演示自己的人生>



加油♥EVERYONE IS BEAUTIFUL


9 条评论:

  1. 非常有毅力...佩服..."要比誰都好..就要比誰都辛苦"...很贊同這句...世界的美..不會因為自身的殘缺而變醜陋的..

    回复删除
  2. 虽然他弹得不很好听,但真的很令人感动='(

    回复删除
  3. 嗯,我之前也是有在facebook上看过他的短片!真的让人钦佩!脚趾是那么的灵活!呵呵,关于那个糖片,我明白了!谢谢你那么详细的解释!哈哈!还有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4. reply Shiro Tsubasa^仰仰^ :對,世界是美好得.一切將會變的美好.

    reply 蕴如 :其實我覺得在總賽那次他彈的蠻好得.^^"畢竟腳趾頭不是手指如此的敏捷.

    reply yiipin :不客氣啦,很開心能回答你的問題.對啊,我也是在facebook看到得.他真的很了不起!
    要想他學習.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5. 哦哦,这几天的报章也在刊登他的新闻。

    回复删除
  6. 我也有看,还是朋友tag我的..
    真的很感动..
    简单的旋律可是却勾人心悬..
    喜欢他唱那个 you're beautiful ~
    真的很想告诉他,其实他也是很beautiful的..
    =D

    回复删除
  7. 我沒有看過哦~
    好像達人秀有好多類似的這種人。

    回复删除
  8. 生命是美好的..你如何贬低它..它都是世界最值钱的...加油~

    回复删除
  9. reply SIK:馬來西亞有在刊登他的新聞哦?台灣的新聞也有在報^^讓世人學習對的精神這才是媒體所該傳達得.

    reply 橙子 @ Kar Ping :對啊,很想告訴他.他其實很漂亮.上帝創造每一個人都是很漂亮得.

    reply Dorothy :這種人的意思?達人秀裡面的參賽者都有自己的故事,就好像在人生當中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一樣.有坎坷的,有難過的,有一生不忘得.這是感動,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得.

    reply 啊卡正传:生命是美好得.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