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JOJO Team 夜唱,GO

"小嫻今天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去了哦,因為妞從台北下來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有點不想去.最近的課業,工作,我老了..需要休息走更長遠的路
但結果上完班拖著疲憊的身體,冒著明天一早要聽講座會睡著的機率百分之100.還是去了XD
PS:說了那麼多,結果還是去.

秋天接近,晚上有點冷

先到記錄簿

這包廂有點小

新竹的好樂迪 HOLIDAY
(台灣其中一件唱歌的地方,和酒店沒什麼分別.因為有十幾層)



看也知道宵夜沒什麼東西吃了

I Waffle + honey

蒸蛋

Ladys -JOJO TEAM

小溶&海豚

白政哲(我們都習慣叫他全名)XD


辛苦特地從台北下來哦(他已經畢業了)



我好喜歡這嘴形哦XD


CALL US ROCK GORLS!!

Opssss...

叫我們長腿美眉(暗爽ing)

OMG,what are the girl doing ?






傻婆溶

我們家小渝呢?

從開始她就睡到結束

拖鞋團


你是喝醉了嗎?

很愛演捏!

OMG!!(女孩子不要學哦,姐姐是有練過得)



大約4:00++am大家開始進入睡眠狀態



6:00++am 天也亮了.回家咯!累,但很爽XD



台灣的夜唱就是從11:30pm-6:00am,真的會爆肝
難得的聚會,可能也是在我會馬來西亞前最後一次了.
大家往後還要好好加油哦!CHEER UP,JOJO TEAM

PS:JOJO是我們老闆娘的名字也是我們家飲料店的名字.

8 条评论:

  1. @@ 哗...第一次发现原来可以在ktv过夜呢!哈哈!而且自助餐真的很豪华哦...看来台湾的夜唱会比马来西亚便宜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這樣瘋狂的夜晚+凌晨。❤
    雖然會很累,但是和一班好朋友這樣狂歡沒什麽不好的……
    羡慕你~~~

    回复删除
  3. 我超爱唱k,和一大班朋友真的很好玩~

    回复删除
  4. reply yiipin :其實也差不多咧,300++

    reply 雨婷:當然要回去啊.等我啊

    reply x.Bin :年輕就是要有這樣的瘋狂啊.女孩衝吧!

    reply Candlelyn :現在身體衰退了,比較沒有像以前那樣瘋狂了.但和朋友相處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回复删除
  5. 我将要去台湾了..那里一定很好玩? 对马?

    回复删除
  6. 没试过唱K唱到清晨,真的会爆肝

    回复删除
  7. reply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要看去什麼地方耶.你是自由行?還是團體?有機會聚一聚^^

    reply SIK:是真的會爆肝咯!呵呵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