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中秋之野宴快樂

月圓人團圓.想家ing
一年又這樣過了,想起2009年在台灣的中秋.你們是否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馬來西亞的中秋:燈籠,蠟燭,月餅,月亮,柚子,泡茶,嫦娥的故事
台灣的中秋:烤肉,蛋黃酥,月餅,月亮,小粒的柚子,嫦娥的故事
PS:想起那年我和我的家人在天台上剝著大粒的柚子,在柚子皮上點燃一支支的蠟燭
和爸爸搞怪的對中秋聯,唱著中秋節的歌,媽媽者忙著泡茶拿我們不愛吃的月餅.
我傳了很多封附着我們當晚開心的照片給我姐姐祝他中秋節快樂.

今年的中秋少不了和去年一樣烤肉聚餐,入境隨俗嘛

當然要漂漂亮亮的聚餐


出門必經之鏡

10多台機車浩浩的出發



干貝


醬料(沙茶醬+蒜泥+蔥+辣椒+少許醬油)

當晚唯一的飲料

我們桌的牛奶鍋事後變泡菜鍋,然後又變魚頭鍋XD



哇,吃到出火.還可以表現出那麼冷靜

墨西哥辣雞翅+啤酒蝦(名字好聽而已)

奶油牛肉燒+嫩燒羊肉條










魚頭

奶油扇貝+活力小丸子

可怕的肉食動物啊


我們家可愛的永恒和阿儀XD


這有什麼不對嗎?(都是因為他們出菜的服務太慢了啦)

冷凍冰心地瓜+出油布朗尼(欺騙消費者)

普通餅皮+mini小漢堡+冰凍切片年糕

小美家冰淇淋


我們的班導師-何信賢主任(客家人)

而(中間那位)看起來超正得XD



當晚超會強鏡頭的兩位


NG鏡頭(強鏡頭ing)

NG鏡頭2




當晚服裝

位於新竹竹北的日式野宴,值0星(服務態度慢,東西不好吃,價錢貴,環境普通)


因為有你們,所以開心


聚餐完後,當然沒那麼簡單 SECOND ROUND
<竹光秋夜嘉年華>超熱鬧的說












想不到考到嘉賓戴愛玲


戴愛玲+LINDA!!(那男的是誰?可以告訴我嗎?)

煙花SHOW








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CAKE FESTIVE

9 条评论:

  1. 天哪!那个烤肉的吸引力高达100000战斗力! XD
    好热闹哦..
    中秋节时刚好遇到我的final exam.. 我都躲在房间啃书,连月亮也是出外吃晚餐时才看见的..
    可怜的我 ='(

    回复删除
  2. 好热闹的中秋,到处见到的都是团聚在一起的人吧,不管是家人或是一大班的朋友吧!

    回复删除
  3. reply 橙子 @ Kar Ping :我覺得那家不是很好吃呢^^"但你的戰鬥力已經提升那麼快了咯.不行哦!要為自己的身材目標著想啊.呵呵.中秋節那麼重大的日子,你沒有回家?呆在宿舍裡哦?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还是比较喜欢烤的...干贝有点黄哦,不是应该白白的吗?哈哈!不会啊,我还是觉得你比较正!^^ 哦...中秋庆典好热闹哦...

    回复删除
  5. 哇~你一篇里面 真得好多照片哦
    比我还会拍 哈哈
    没办法 这是就是女人^^

    回复删除
  6. reply bluecloud :對啊,中秋節本來就是因該團聚的日子^^

    reply yiipin:應該是燈光的問題^^"大家都一樣正!美麗萬歲,呵呵.台灣的中秋算是重大日子啊,因為是華人的日子啊!

    reply BB_hwiyee :其實我每一篇都很多照片,這篇更是放太多了XD.東拍拍西拍拍,吧一切美好的都在快門"咔"那一下全部留住!


    感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7. 看了你的blog feel倒很饿,食物好像都很好吃

    回复删除
  8. reply huiping :呵呵。其實這一家不要好吃.^^"

    回复删除
  9. 美食当前,正。
    可是这么多照片差点把我的broswer干掉。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