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Last Part

今天最後一天呆在蘭嶼了
再見了 饅頭石 我們會永遠記得 饅頭石的故事


再見了 舊燈塔

再見了 海燕窩

我不得不好好的形容下 回程
由於今天一早 吃過早餐 鮪魚三明治
就在 8級浪的 幫組 下 我完整的 把它吐了出來 連暈車藥也吐了出來
後來 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 當你已經吐到連黃疸水都吐了出來
在沒有東西可以吐的情況下 人 原來可以 吐空氣!!

我發誓 我不會再做船 除非是短程得!除非是大遊艇!

真的超級感謝 林先生 自己明明也想吐 就為了面子的問題 死撐着
還幫我提著充滿噁心味的鮪魚嘔吐物 (其實是逼不得已 xD)

還有在綠島下車的叔叔們,看到我奔潰的臉 披頭散發得,幫我搽了不知道什麼油
不至於讓我直接跳海

PS:回想當時的場景,真的很想死.想把頭撞去前面的行李箱.
不要不相信暈船,那是因為你沒暈過

吐到刷白的臉 連這個台鐵便當也沒什麼胃口
注意:台鐵便當都是用薄薄木板裝得


漫漫長路啊

路程真得的非常遙遠 第二個台鐵便當 我的比菲多(在台灣我常喝得)

我發現我變的超級黑得



終於回到了 新竹 終於回到了
睡一個好覺 繼續瘋狂

2 条评论:

  1. 晕船呕吐真的很辛苦
    还好你没拍你的。。。哈哈~~
    好想快点去台湾!!!

    回复删除
  2.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我就是不能坐船的人…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