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Sister's Wedding

9/23 從台灣 趕回馬來西亞 為了 這一場

從未想過複雜的習俗,麻煩的規矩 那麼快在我們家展開了










我知道你為這婚禮忙了將近半年,
你的努力,你的看重,你的細心
從婚紗,進場音樂,一直到每個細節.費勁心思得
每個女人,一輩子如此看重 第一次屬於自己的婚姻
希望你幸福快樂



笑到見牙不見眼

早起到隱形眼鏡都帶不進去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盡責的伴娘,但我盡力了
(婚紗不應該拿那麼高的說)

希望它載着你,快速的到達幸福



感謝你如此看重,特別從台灣陪伴我回來
出席這場婚禮 (黑先生VS黑小姐)

度假一趟回來,真的黑道發亮!
請叫我黑小姐1號

大家都要幸福哦

下面是兩位超級服務,超級笑容,超級效率的CK攝影師組合的傑作:
有興趣可以聯絡看看 CK SHAN PHOTOGRAPHY

 




結婚是證明到達幸福的終點嗎? 我不知道
什麼年齡適合結婚? 我不知道
怎麼算心智成熟了? 適合結婚了?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的起平淡的流年

4 条评论:

  1. alishel 姐姐好瘦得说~~~~~~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姐回永遠幸福~ ^^

    回复删除
  3. 你的blog很美叻~
    谢喔,还帮我宣传!*偷笑*

    回复删除
  4. 你的blog很美叻~
    谢哦,还帮我宣传!~*偷笑*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