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3

夕陽無限好....好啊....好
只是近黃昏..啊...啊...啊....(粵語)

E神上身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 漂亮的夕陽
而且照片為證!太陽..和 星星既然成一體了!(注意看!)


不知道要跑去哪裡的羊兒



活了20年的我,看過無數的夕陽
唯獨這一次,一面騎著機車 往燈塔方向 上去
一面感嘆夕陽的變化!太漂亮了


新燈塔遠不及舊燈塔的魅力
開放時間有限制

箭頭處:機車的小影=我們上來的地方


到了旁晚,無論這一天多麼的完美,
總會有結束的時候
Twilight,Again.Another Ending. 
No Matter How Perfect The Day, Is It Always Has To End.


不能錯過蘭嶼風味餐 NT300/RM30 一份(一定要預約!)

情人的眼淚(中間):蕨類的一種,因為在下雨天才會長.
所以到地人為它取了一個漂亮的名字
 招牌香酥飛魚(左上):蘭嶼土產之一非飛魚莫屬!
傳統規矩捕飛魚季過了後,一定要在中秋日當天把所有飛魚吃完
 野菜沙拉(左邊):馬來西亞八古菜+美乃汁+少許調味品
 白飯+咸豬肉(下面):道地山豬(街上就可以看到了),好吃!
 味曾鮮魚湯(右下):超鮮甜! 好喝!!
 芋頭(右上角):蘭嶼重要特產!超好吃,很綿
八爪魚: 新鮮!很難咬斷的說
野生九孔:飛魚旁邊的3粒

上燈塔,下大海後的我 是比較 狼狽一點得

多人可以叫菜

就是這一家"海老人"比較傳統得
PS:我有看過拿過諾貝爾獎的老人與海哦! xD

吃過晚飯,進行夜觀 NT200/RM20 個人
PS:主要是看超級小的貓頭鷹-角鴞(台北木柵貓頭鷹類還比較好看><)

半路遇見衰到半死的 保育類動物-椰子蟹 (難得才看到噢!)
椰子蟹:靠夭咧!我只是路過....

不知名的花(好像蠻厲害的說)

我記得那天我們進的森林遠離了光害,
抬起了頭,一望無際滿天的星星.
我知道裡面一定隱藏了很多的星座 可能12星座就在裡面!
感嘆了一句:好漂亮....


期待下一篇: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4

4 条评论:

  1. 情人的眼泪,用上这么酷的名哦!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風景啊
    贊啊贊啊

    你幾時回來馬來西亞啊?還是已經在馬來西亞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
    椰子蟹:靠夭的


    卡还以为那是海龟呢~

    真是靠夭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reply

    Vincent Cho :對啊!我也是被這個名字吸引,所以才說一定要去試一試這風味餐 =)

    Sasa:我已經回來馬來西亞了咯!再一起出來聚會吧 =)

    啊卡正传:哈哈,海龜在蘭嶼也蠻有名的.在某一定的季節可以看他們上海岸產卵 ,可惜我們沒有遇到那季節
    已經是夏天的尾聲了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