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2

蘭嶼環島旅程 繼續進行着
白白的雲朵 藍藍的天空 激情的海浪 綠色的植物
今(拉音) 天 天氣好晴朗 郎一個郎一個郎 一個郎




很愛演的說 xD
PS:在蘭嶼絕對不會迷路啦


世界的角落總是充滿 等待的故事


蘭嶼最大!

羊咩咩也一起環島噢!

:咩...咩..咩
林:你在幹嘛?
:我在和羊溝通,叫他們讓路.有沒有像?
林:有像!有像!

偏僻的貝殼砂 (這裡可以撿到很多奇怪類似珊瑚的奇怪貝殼!)

隨便環一環 衝回 藍小屋(林:是藍海屋才對)


準備 浮潛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留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林:夠了啦!)
大海,我們來了!


採一採,弄爛 塗在潛水鏡上 下海就不會蒙啦!
植物名稱:馬鞍滕
呂:路邊的野花啊...你不要採
林: ...

蘭嶼,除了環島,浮潛,夜觀,不能錯過的就是跳港啦!
PS:想了解更多跳港就上Youtube自己打"跳港"

水也潛了 港也跳了 下面介紹 蘭嶼重點之一
藍小屋 (林:都說是藍海屋了!)

板木屋就是有度假feel

右手邊的 積木 是老闆的寶貝
 弄壞着:嘎殺蠻論 (開玩笑得啦)

店員-三口 曰:每個到來這裡打工度假的人都擁有一個積木,
寫下一些句子,畫上一些圖案.留下一段情在藍海屋

咖啡配美人


繼續 探索 蘭嶼



這你不能錯過!
除了台灣 西門町-雪王 的芋頭冰 之外
蘭嶼這家雯雯 就是排行第二好吃的 芋頭冰! (拍手..拍手)


貝殼砂可以找到類似的珊瑚貝殼哦!(心型就要慢慢找了)

林先生裝酷ing..




期待下一篇: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3 
(夕陽無限好....好噢...噢..)


3 条评论:

  1. 好想去啦~宝岛,我几时才有机会呢?

    回复删除
  2. 注意到了!!!!

    卡注意到了哦!!!!


    浮潜还化妆哦~~~真爱美的说~~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