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1

依依不捨的從台灣度假回國,
現在是時候 好好的讓我記載 !
首先,讓我感到超級開心的是,千辛萬苦!
我終於到了這漂亮的小島! 蘭嶼


高鐵 新竹-左營
PS:7-ELEVEN 御飯糰+深命水
呂小姐:喝了深命水 是會比較長命嗎?
林先生:可能,喝多點!

剛下班的林先生,蒲回來的呂小姐=高鐵耍白痴的兩位

7:10pm 新竹 到 8:36pm 左營 =單人 NT1200/ RM120
8:50pm 左營 到 11:59pm 台東 =單人 NT294/ RM29.40
TOTAL=單人 NT1494/ RM 149.4O(貴到爆!還沒到..)

背包不是普通的重!(台東留宿一晚)

6:00am 的船開到 蘭嶼

船票來回(台東-蘭嶼)= 單人 NT2000/RM200


太陽公公 早啊!

2小時++的船程 (記得吃暈船藥!)

天氣真好 <3

早餐代言人 林先生
PS:由於呂小姐還是正式開始化妝,由林先生代勞

墨魚汁咖啡(呂小姐自取得) 黑到奇怪

藍小屋的煙灰缸 xD

蘭嶼約會 重要地點之一

呂小姐:我也愛漁人
林先生:漁人是什麼? 
呂小姐:我也不知道



蘭嶼環島旅程開始
PS:其實加起來,我們共環了3次島
在這3天兩夜裡 xD


第一站:開元港 舊燈塔 
(記得一定要爬上去!新的不一定最好,舊的不代表被忘記)

事後 吳小姐:你以為你在拍MV噢!
呂小姐: 我幻想一下,不行噢!



幕後花絮 xD

讓我難得美美的腳趾頭也入鏡吧
(If u knw me, then u knw this is Alihel's Style)

左上角:饅頭石頭
(當地人-三口:每塊石頭都有它的故事/當事人-呂小姐:每個人也有他的故事)
林先生:你真的很欠揍!

自製海燕窩-開元港附近!贊
(海燕窩是深海一種珊瑚,曬干了磨成粉
弄成像愛玉那樣的東西.吃了養顏美容--老闆娘說得)




期待下一篇: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2


5 条评论:

  1. 这个海燕窝看来真的是个好东西!我有很想尝试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哦~~~~可以下水的吗???

    回复删除
  3. 照片怎么那么像海报!太美了~~~~~~

    回复删除
  4. 那地方好美好美哦!
    感覺很棒! <3

    回复删除
  5. 哇。。。很漂亮,有机会很想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