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4

度假本來就應該與時間脫節 悠閒 悠哉得 
享受 聆聽 大自然的一切
但 我怎麼覺得我的 假期 好像與時間賽跑?

準備6:30am 起床爬 大天池 (台灣在夏天 天很快就全亮了)

昨晚三口才和我們說附近某家 生了很多小豬 叫我們去看看
結果意外在 去 藍海屋途中就被我看到了!(太可愛了啦!!好肥)

你們會分山豬和豬的分別嗎?

意外發現 一直 "醜小鴨"

集合站!往 天池出發

不要懷疑,我就是要這樣去爬天池
PS:度假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帶球鞋(那也是在蘭嶼臨時買的拖鞋)
度假我也沒有想過要帶運動裝(那是我睡衣)
度假我也沒想過那麼早起(我知道是有點狼狽,將就點啦)

這就是傳說中,要爬天池的第一關
惡魔的階梯

雨天要小心,很斜

突然覺得今天的眉毛畫的不錯 (暗爽)
林先生:你不是說你沒化妝嗎?
呂小姐:來度假少少也要畫一點吧,不然你不要拍照
林先生: ....

(我在裝的啦,沒那麼危險+上我穿拖鞋昨晚下雨比較滑)
爬完惡魔的階梯,
讓我感到窩心的是既然看到一堆為上山者準備的木拐杖和手套
都整齊的擺放著,讓上山者輕鬆的借力上山
由此可見蘭嶼人/台灣人是非常貼心和貼他人著想
PS:記得下山也要把拐杖或是手套放會原處,做個有修養的大馬人!

到達大天池!今天天氣不好,但湖泊的水很高

水超滿得!


所謂的大天池,當然沒有看到天使在洗澡
就是山與山之前的凹槽 中的 湖泊
三口(道地人)說,今天湖泊上空為一塊很大的烏雲遮住了
不然 有陽光 的時候 湖泊裡的水和 天空的倒影 會變成一個超級美麗的畫面
說著說著 拿出 他的蘋果機! 
(天空和湖泊 成了一條地平線 並 完美的倒影出 大天池的奧妙之處)
林先生/呂小姐:!

今天湖裡的水真的很高!

少不了一張大合照,很高興認識你們!


早餐 牛肉面

睡不醒的 林先生

四季 你讓我們失望了

蘭嶼到處可見的拼板舟 也是蘭嶼的特色!

蘭嶼環島地圖 (其實那是木的明信片)

突然想起以前拍過一張照片叫""

姿勢給我100分

後來,我們回民宿睡了 xD

我的早餐 芝士土司

換裝準備拍照 I'M SANDY GIRL

睡不醒中

幹嘛拿著那盆栽啊? "我也不知道"

要價 NT150/RM15 的鬆餅

另一家的 還燕窩 + 綠豆冰沙 
PS:我比較推薦在開源崗哪家得

看過一個廣告好像稱 蘭嶼的姑娘 是會跳舞的頭髮


從照片裡,就知道我會吸陽光的皮膚
已經吸收了 不少的陽光
我又要從新 回到 黑妹妹的名單了 (雖然我一直都沒脫離過)

陽光 萬歲 黑皮膚 萬歲 度假 萬萬歲


NEXT: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5

5 条评论:

  1. 你穿拖鞋爬,其实真的很危险一下啊……@_@

    回复删除
  2. 一次过看完你的四篇游记,
    太爽了。。。
    照片都好漂亮,
    林先生是吕小姐的男朋友吗?^^
    那个夕阳好美。。。
    但那个大天池的湖水不深吗?怎么你们能走到湖中拍照

    回复删除
  3. 就是说咯,一不小心滑到屁股可要活受罪呢~~~

    回复删除
  4. reply

    Vincent Cho :對,蠻危險得.山路很滑

    yenling。celest:呵呵.好問題.一切先這樣進行著吧
    夕陽真的很漂亮!那天水位很高,平時是可以用走的繞過湖的對面看操作地帶.加上他們也沒有跑很遠去照相 所以還好 =)

    啊卡正传 :謝謝你的關係 =)

    謝謝大家的留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