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和蘭嶼有個約會 Part 5

計劃突變,原本到綠島的我們決定再呆在蘭嶼
因為行程似乎有點太衝忙了.
早上怕過大天池,現在衝小天池咯!

不管大小都沒有 天使在洗澡啦 ><

上山的路

前往小天池 草叢叢生 (大天池的是山路哦)


前往小天池 的雜草路會遇到很多的岔路
富有冒險精神的我 當然不聽從 林先生的阻止 繼續
結果第一站 到了!

有沒有雜誌feel? (他是被逼得)

林先生實在太搞笑了
林:是你逼我得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要變身了啊?)




叫我女神 xD

由於很早就天陰了,浪很高

某家 很多人推薦的店 (由於不是假日,人很少.我們也沒在這裡用餐)

呂:裡面是有貓啦,但人魚.....我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



這是我推薦的一家!
無餓不坐


冬瓜茶 & 今日湯

Bar 台


椰什麼咖哩什麼雞得,很好吃哦的說!


林先生的羊肉(飛魚沒有了)風味餐,個人比較推薦道地一點的海老人



蠻喜歡這張得

我印我印我印

夏天我在小島海邊旅行 + 4條飛魚! 還有我和林先生的名字
Brian & Alishel 19/09/民國100年
我們把名信片寄回台灣本島了

很可愛的蘭嶼衣服 NT390/RM39 沒買

8點半以後,可以上天台喝酒咯


雯雯店

明天就要離開蘭嶼回去台灣了
喬巴拍一張留念

還有一直提到得 三口

9月的尾聲 還是可以感覺到 夏天的威力



下一篇:完結篇

2 条评论:

  1. 女神那张拍的很美`

    食物也很特别,马来西亚就是少了这些~

    回复删除
  2. 无饿不坐,这店名也改得太好了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